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5/25
作者 蔡勤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Anker安克   安克 x 航海王   GaN二代   声阔降噪仓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Anker首场中国发布会 航海王联名系列亮相 迎接Z世代用户

5月25,Anker安克在深圳举行了首场中国发布会,发布会主题“为生活 充满电”,不仅宣布安克品牌将大力加强国内市场的建设,还同步带来了Anker的氮化镓第二代“超能充”系列充电器和Anker安克航海王联名系列,而安克创新旗下的音频品牌Soundcore 声阔也带来全新升级了LDAC技术的“声阔降噪舱”真无线耳机。

今年是Anker创新的第10个年头,目前市场拓展超100个国家和地区,用户超8000万,公司营收超93亿,拥有Anker安克、soundcore声阔、eufy、NEBULA安克星云等高品质消费电子品牌。

发布会上Anker氮化镓第二代“超能充”系列充电器集中亮相:单口30W/45W/65W、双口65W。其中65W充电器使用了最新的PI芯片, 运行频率提升了2倍,采用专利三板堆叠电源技术和定制器件,使内部排布更加紧凑。同时,65W充电器通过漏感能量回收拓扑结构多种最新技术,使得产品满足了目前国际上最新最严苛的温控标准,充电时的最高温度不高于77度,而其他大部分品牌的65W产品满足的标准则是不高于95度。

发布会上Anker公布了品牌10年首位品牌大使——张哲瀚,并推出了Anker x 张哲瀚 Nano星途浩瀚系列定制套装,以丰富和个性化设计面相新的Z世代用户。

 

如果去年安克x哆啦A梦联名的充电套装给你留下了深刻印象,那么今年可爱和热血兼备的Anker x航海王一定也不会让大家失望,这次带来的新品包括:安克佐罗款磁吸无线充电宝、乔巴款10000mAh充电宝和20W快充充电器、艾斯款65W快充充电器、四档路飞黑金限定套装(10000mAh充电宝、20W快充充电器、PD苹果快充数据线、USB-C数据线)。

声阔品牌在发布会上也有重磅亮相。声阔在短短四年间已经取得了喜人的成绩,是首个冲进北美销量top 10的中国耳机品牌,拥有超2000万听众。

同时,声阔不仅宣布了此前大让门产品声阔降噪藏添加LDAC支持,官宣了品牌首位代言人梁博,推出了梁博定制版本,最后还预告了在今年秋季声阔会有旗舰新品发布。

发布会的最后,安克创新的各个负责人和商业伙伴,共同点亮了台上的“满电一‘克’”,希望给更多消费者的生活充满电。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