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5/27
作者 蔡勤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Reno6   夏日晴海   晶钻3.0   轻薄设计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无负担感OPPO Reno6系列发布 轻薄进化 续航提升

5月27日,OPPO Reno6系列正式发布,作为OPPO的明星产品系列,为大家带来了更美、更薄、更好玩的OPPO Reno6、Reno6 Pro、Reno6 Pro+三款产品。

Reno系列一直是轻薄高颜值的代表,OPPO Reno6系列自然也不会例外,Reno6 Pro机身薄至7.6mm,轻至177g,超轻薄的手感在一票5G手机之中算是相当突出了,而且就在这样紧凑的机身内,OPPO Reno6 Pro还将电池增加150mAh达到了4500mAh,并升级了更大尺寸的X轴线性马达。

有了大电池加持保证了单次充满之后长时间的使用,而低电量时快速回血就需要可靠的快充了。OPPO Reno6 Pro配备了标志性65W超级闪充,不仅充电速度快,大电流快充方案在发热方面也有优势,可以更好地支持边玩边快充。

当然,为了在保持轻薄的同时还升级续航,OPPO也做了众多优化。比如在一系列极限堆叠工艺共同作用之下,实现了屏幕器件厚度压缩3.5%、中框与屏幕器件间隙压缩26%、钢片与电池间隙压缩36%等细节上的进一步完善,做到了苗条身材和持久动力的平衡。

如果说轻薄与续航兼顾实现了使用上的无负担,那Reno6系列采用晶钻3.0工艺打造的背盖,凭借防刮、耐磨、抗指纹手汗等特性就做到了手感上的无负担,配合上规律性同向晶体带来的阳光照射下波光粼粼海面般的光感,足以令OPPO Reno6成为最适合这个夏天的手机。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