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5/29
作者 高文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realme   618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导购

618手机选购指南,realme真香全家桶心跳价1199元起

火热6月即将到来,对于小朋友而说有他们翘首以盼的儿童节,对于高三学子来说有即将迎接人生挑战的高考,而对于大多数剁手党来说,等待了半年之久的618年中打折季终于来了。

对于打算趁618打折促销更换手机的用户来说,琳琅满目的手机新品以及花样繁多的促销条款让人无处下手,让本就犹豫不决的消费者选择困难症更加严重。如果你也有这样的困惑,不如看一下全球成长最快的智能手机品牌realme为618准备的真香全家桶,从千元机到顶级旗舰全覆盖,此次realme史无前例的超狠定价以及优惠政策可以满足每一个人的需求,总有符合你口味的机型。

低价千元机也能玩电竞 实用党首选真我Q3 5G版

对于预算不高的学生朋友,真我Q3 5G版618心跳售价1199元起,高通骁龙750G处理器,在性能与功耗方面都是控制相当不错,还支持5G网络,成为目前售价最低的骁龙5G手机。真我Q3还搭载同价位段唯一电竞级VC液冷散热,并支持多层立体式石墨散热,能在游戏中实现良好温控表现。

其它配置方面,真我Q3搭载同价位首款6.5英寸变速高刷LCD屏,支持120Hz高刷新率,并配备4档智能帧率(45Hz/60Hz/90Hz/120Hz),还配备了5000mAh大电池以及“30W智慧闪充”,不论是待机还是充电速度在同价位都鲜有对手。精准的配置定位与售价对于学生来说吸引力十足。

真我Q3 Pro狂欢版 高端配置中端价格

对于预算2000元以下的消费者,真我Q3 Pro狂欢版是配置还是功能都秉承了realme“敢越级”的理念,基本上将竞争对手2000元以上价位的配置都下放到了这款产品上。

真我Q3 Pro狂欢版搭载高通骁龙768G处理器,采用集成式双模5G基带,同时支持DRE动态运存拓展技术,支持最高5GB的内存拓展。真我Q3 Pro狂欢版8GB+128GB版本直降200元,心跳售价1599元。

真我Q3 Pro狂欢版,整机重量174克,厚度为7.9毫米,拥有天空之城和黑巧森林两种配色。真我Q3 Pro狂欢版配备一块4500毫安时电池,同时支持50W智慧闪充,官方宣称14分钟可以充电50%。

在屏幕方面,真我Q3 Pro狂欢版搭载一块120Hz三星AMOLED屏幕,支持100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