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5/31
作者 蔡勤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小米11 Pro魔改版   200W有线快充   120W无线快充   手机充电新纪录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200W有线+120W无线 魔改版小米11 Pro创造手机充电新记录

iMobile手机之家,5月31日消息      今日早间,小米手机官宣通过小米11 Pro魔改版,小米成功打破了两项充电记录,其中有线充电功率提升至200W,44秒即充电10%,3分钟充电50%,8分钟即充满整部手机(4000mAh电池),有线充电首次进入10分钟以内。

无线充电则升级到了120W,是手机无线充电首次突破百瓦大关,充满整机仅需15分钟,媲美行业当前量产最快有线充电。

为了实现全新充电体验,小米在充电架构、元件、电池等各个部分都进行了改进,利用三颗电荷泵并联充电大幅提升了充电速度,配合定制30V无线充电芯片和4000mAh 10C石墨烯超级快充电池(双电芯串联),最终才实现了破纪录的高速充电。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