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6/01
作者 王祎然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realme真我GT Neo闪速版   618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行情

游戏利器 realme真我GT Neo闪速版冲刺618 2000档小机皇

经常打《和平精英》的朋友可能在游戏中遇到一个小问题,就是同样开枪,为什么我开了好多枪都没打死对方,而对方开了几枪就把我打死了,其实这样的情况并非自己菜,也许是手机不如比人的好。

帧率波动大、手机发热降频、卡顿,这些都影响游戏体验。当然在竞技游戏中,人为因素第一,但排在第二的就是手机硬件问题。想要玩游戏体验好,还得挑选一部适合玩游戏的手机,如此才能得到超爽的游戏体验。

那么有没有一款手机既兼顾日常使用,又可以随时开黑享受游戏乐趣呢?

在5月25日的真我心跳618发布会上的新品进入到我们的视野——realme真我GT Neo闪速版,新版本加入了65W闪充,配色也加入曙光配色,8+256GB版1999元、12+256GB版2199元的618心跳价,成为最便宜的天玑1200旗舰。

同时realme对品牌下6大王牌产品进行7亿元真补贴,真我GT全面现货、8+128GB版2499元,8+256GB版2799元,12+256GB版2999元的618心跳价,击穿行业底价,成为最便宜的骁龙888旗舰。

realme在真我GT系列上提出了“速度美学”概念,这次在真我GT Neo闪速版的“曙光”配色上也将其展现了出来。“曙光”配色采用黑黄撞色设计,黑色从黑色的摄像头一直向下延伸到底部,有点像一条长长的车痕,也有点像一条跑道以及泪痕大灯,视觉效果上是能够给人速度感的。

黄色与黑色分别采用了不同材质,这就是realme创造性的素皮拼接工艺,大面积的黄色为素皮材质,手感比较细腻,加上黑黄撞色,辨识度拉满。

硬件上,真我GT Neo闪速版搭载了天玑1200旗舰芯片,台积电6nm工艺制程打造,CPU为1+3+4的三丛集设计,具体为1*Cortex-A78@3.0GHz+3*Cortex-A78@2.6GHz+4*Cortex-A55@2.0GHz,GPU为9核心的Mali-G77 MC9,并配备了六核MediaTek APU 3.0,支持5G+5G双卡双待、5G VoNR语音通话、5G双载波聚合及双通道UFS3.1。

和平精英帧率图 realme真我GT Neo闪速版

这样的旗舰配置无论是日常使用还是玩各种大小游戏都不成问题,《和平精英》平均帧率达到59.8帧,相当稳定,全程基本都在满帧率运行。

65W闪充 38分钟充满

续航快充方面,真我GT Neo闪速版内置4500mAh电池,支持65W智慧闪充,日常续航基本够用,充电实测从2%充至100%共用时32分钟,完全充满用时38分钟,其中5分钟可充至26%,15分钟63%,完全可以满足日常紧急情况下的快充需求。

在2000元档位,realme再次释放大招,通过realme真我GT Neo闪速版再次夯实2000元档性价比旗舰地位,相比竞品Redmi K40,运存、性能释放等都高出一截,综合外观用料、屏幕、性能配置、续航各方面的表现可圈可点,而全面现货对消费者而言更加友好。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