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6/01
作者 蔡勤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LG退出移动业务   LG手机停产   LG手机工厂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LG手机及平板产品线停止生产 工厂转向生产家用电器

iMobile手机之家,6月1日消息     4月时LG就正式确认将推出移动业务,但因为还有部分产品需要交付,所以产线还在正常工作,而根据韩国媒体报道,LG电子相关负责人曾说过“在移动业务结束之前(7月31日),我们预计要等到5月底,才能完成与电信公司的合同数量交付,并按计划停止生产”,因此昨日应该已经是LG手机和平板电脑产品线生产的最后一天了。

据悉,LG点在在越南的大部分LG手机产品线将转向家用电器,以保持产能和工厂工人的就业重分配,LG也有望因此成为最大的家用电器制造商,其二季度的销售额就达到了创记录的63亿美元。

同时,在移动业务停止后,LG还将最多支持三年的手机系统升级。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