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6/01
作者 蔡勤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iQOO Z3   骁龙768G   55W闪充   幻银   12GB+256GB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行情

新配色+新版本 到手价1299起 iQOO Z3成618超值之选

作为iQOO此前发布的一款主流价位热门机型,iQOO Z3是其产品序列中大运存大内存入门性能级产品优选。时值618年中购物狂欢季,iQOO Z3也带来了夏日限定“幻银”配色和更高规格的12GB+256GB版本,并于6月1日开启了线上线下全渠道预售。

iQOO Z3提供了“星云”、“深空”、“云氧”以及全新“幻银”四大配色版本可选,既有经典质感,又有年轻活力配色,各类用户都能找到最适合自己选择,

手机正面,iQOO Z3配备了一块6.58英寸LCD水滴屏,水滴内是一颗1600W像素自拍镜头,屏幕分辨率2408*1080,对比度1500:1,屏幕最高亮度460nit,并且支持120Hz高刷新率和180Hz触控采样率,支持DCI-P3广色域和HDR10认证,视觉和操控体验都更加顺滑流畅。

配置方面,iQOO Z3搭载了骁龙765G+LPDDR4x+UFS 2.2的性能组合。其中骁龙768G为7nm制程工艺打造,1+1+6的三丛集CPU架构,大核基于Cortex-A76,最高主频2.8GHz,GPU为频率提升的Adreno 620,性能相比大家熟悉的骁龙765G提升15%,安兔兔跑分超45万。

iQOO Z3还在8.5mm+185.5g的紧凑尺寸机身中塞入了一块4400mAh大容量电池,并支持55W FlashCharge超快闪充,52分钟即可完成1%-100%充电,轻薄兼顾长续航。

iQOO Z3现已开启全版本限时大促,最高立减400元,到手价仅需1299元起,兼备性能、颜值和耐用品质,是同价位最为均衡的产品之一,与炎炎夏日相配,iQOO Z3还同时推出了清凉的幻银配色,对想要选择一款颜值出色、靠谱耐用产品的用户来说,当前正是最佳下手时机。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