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6/02
作者 蔡勤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LG Pay   Samsung Pay   Google Pay   手机支付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LG宣布LG Pay移动支付将于今年逐步停止服务

iMobile手机之家,6月2日消息      在宣布了将推出智能手机业务之后,近日,LG官方也宣布将在2021年内逐步淘汰并停止使用自家的移动支付业务——LG Pay,目前其LG Pay官方页面已经放出了相应的停止服务通知,不过具体细节还暂未公布,不过LG手机用户可以随时切换到Google Pay服务。

LG Pay于2017年首次登场,和彼时谷歌及三星的支付服务形成竞争。不过有意思的是,虽然三星Samsung Pay在更早一些的2015年就亮相了,但在最新旗舰Galaxy S21上三星Pay便捷的磁安全传输MST功能(磁条卡支付)已经缺席,这这样的转变中,更丰富的移动支付形式以及更普及的NFC配置起到了重要作用。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