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6/08
作者 王祎然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Reno 6+体验   骁龙870   OPPO Reno6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行情

OPPO Reno6:焕采人像视频 在我的眼里你最完美

在端午节来临之际,OPPO品牌诚意满满,带来了全新的Reno6系列,和以往一样,Reno6系列同样采用了中杯、大杯、超大杯的组合策略,主要包括Reno6、Reno6 Pro 以及Reno6 Pro+ 三个型号,而今天小编要详细给大家解读一下OPPO Reno6系列。

外观柔美,棱角温柔

外观方面,OPPO Reno6系列采用了新一代晶钻3.0机身工艺,晶体覆盖比例更大,排列更紧密,晶体数量超过300万,粗糙降低了40%,此外,该机采用一体化铝合金中框,机身重量仅有188g,手感进一步提高。此代产品将前代的优秀基因加以继承,除了前代备受欢迎的“星河如梦”,还加入了主打的“夏日晴海”和“夜海”配色,超大杯还拥有“月海”配色。

焕彩人像,定制裸妆

OPPO Reno6系列独家的FDF全维人像视频技术系统迎来再度升级,通过基于全局底层AI算法的“人脸检测&人脸特征点识别”技术精准度翻番,实现了业界独家“AI焕采美妆”,及“焕采光斑人像”功能,从296个人脸特征关键点升级到635个,从而构建了1000多个三角形,可以根据不同人物头部的特征进行妆容调整,最后达到自然的“妆效”。

此外,OPPO Reno6系列更是和全球裸妆大师Bobbi Brown合作,推出了目前智能手机市场上独一无二的“数字化”裸妆效果,从而让用户即使在素颜状态下,依旧能够有着“精致裸妆妆容”。

在视频功能上,OPPO Reno6系列还可实现耳机遥控拍摄、手表遥控拍照、视频追焦、闪速抓拍等实用的功能,而超级视频防抖自然也是这代产品中不可缺少的,其中OPPO Reno6 Pro为主摄EIS防抖,OPPO Reno6 Pro+为主摄OIS+EIS防抖,视频超级防抖Pro模式和前置视频防抖功能,更是给广大短视频博主提供了更“稳定”的支持。

核心配置,流畅不卡

OPPO Reno6系列中/大/超大杯分别将搭载:天玑900、天玑1200和骁龙870,流畅不卡顿。此外,OPPO Reno6系列的闪电启动、游戏后台更新、游戏预下载、UFS3.1疾速闪存等技术,喜欢玩游戏的消费者可以随时随地秒进游戏,一起开黑无需等待。无缝智慧互联的加入,也让不同设备间的互联变得更为简单,突破屏幕的空间距离,为广大消费者解锁更多场景化跨屏玩法,打造全新体验。

据小编了解,OPPO Reno6系列已经在迪信通线下门店火热销售中,当然除了OPPO Reno6系列之外,作为手机零售行业的龙头企业,迪信通与广大的手机厂商合作,连接抖音、快手、京东、饿了么等诸多渠道,线上线下相融合,不仅为消费者提供最新的产品,还有贴心的服务。端午节将至,迪信通还将有更多的超值优惠,欢迎到店了解,千万不能错过!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