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6/09
作者 张伟松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索尼WF-1000XM4   真无线降噪蓝牙耳机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1999元!索尼WF-1000XM4真无线降噪蓝牙耳机发布

6月9日,索尼正式在国内发布新一代降噪豆:WF-1000XM4真无线降噪蓝牙耳机,1999元。

索尼WF-1000XM4单个耳机重量约7.3g,体积相较前代减少约10%,充电盒体积相较前代缩小40%,降噪隔音耳塞采用弹性材料,提供舒适贴合感,并增加与耳道的附着力,耳机符合人体工程学表面设计,增加与耳朵接触面积,佩戴更稳固,兼容无线充电Qi,耳机支持IPX4等级防水。

降噪关闭状态下,耳机+充电盒总续航可达36小时(耳机约12小时+充电盒约24小时),降噪打开下约24小时(耳机约8小时+充电盒约16小时)。

采用蓝牙5.2技术,通过集成处理器V1优化了传输算法,左右耳同步接收蓝牙信号,连接更稳定。耳机内置传感器可检测耳机佩戴状态,耳机取下时音乐自动暂停。同时搭载精准语音拾取技术,大幅提升通话质量,还加入智能免摘对话功能。

音质上,索尼WF1000-XM4 是首款支持LDAC编码真无线蓝牙耳机,可以传输约3倍(或以上)于AAC或SBC编码方式的数据量,还支持 DSEE Extreme和360 Reality Audio,无线连接也能享受Hi-Res Wireless音质体验。

作为一款降噪耳机,索尼WF1000-XM4搭载自研的V1处理器,相比前代降噪能力提升40%,而且功耗更低,更省电。

索尼WF1000-XM4搭载新型6mm驱动单元,可以有效增强低频降噪表现。高性能双反馈麦克风能够精准捕捉更多环境声,在多种环境下提供稳定降噪效果。同时,还可检测并自动抑制风噪。

AI智能降噪下,开启自适应声音控制功能,可自动检测活动状态和活动地点,自动切换预设的环境声和降噪方案,还可手动切换20级环境声。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