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6/10
作者 高文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京东   618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锐手机 > 业界动态

百城百店联动京东618 京东之家携手vivo全渠道供应链创新

6月10日,京东之家与vivo手机联合开展的“百城百店联动”活动正式启动,vivo全线产品在北京、安徽、陕西、江苏、广东五大地区的100家京东之家门店上柜,进一步激活京东618线下的火热气氛。

“百城百店联动”的开启,拉开了京东之家与vivo全渠道合作的序幕。当天,双方共同宣布,京东之家成为vivo手机全国性连锁渠道(以下简称“NKA”)级别的合作伙伴,除了在京东之家设立品牌专柜外,vivo还给予京东之家优惠样机政策、新品首发专项货源等资源倾斜;京东之家也将通过供应链、门店资源和优质用户优势,与vivo展开供应链路、粉丝社群以及C2M定制方面合作,加强双方全渠道营销能力,共同为消费者打造优质手机购买体验。

全渠道触达用户 全方位提升购机体验

vivo是国内领先的手机零售品牌,与京东之家的合作可以追溯到2018年。为了将品牌声量和销量向实体零售和低线市场扩张渗透,2018年,全国首家vivo京东品牌联合店在珠海落成,围绕零售创新展开深入探索。京东的供应链技术和服务优势,与vivo的品牌营销能力强强结合,双方持续携手激活线上、线下市场,实现了可观增长。2020年618期间,vivo Z5x表现强劲,连续多日斩获京东之家手机单日销量冠军席位;2020年11.11,vivo官方旗舰店获得京东第三方平台品牌旗舰店销量、销售额双冠军。在刚刚过去的京东618开门红当天,vivo手机成交额同比增长10倍。

随着京东之家全渠道模式越来越成熟,vivo与京东之家的合作也渐入佳境。此次“百城百店联动”活动中,100家门店均设置vivo展区,包含vivo全线产品,展陈形象标准一致。同时,京东之家与vivo合作推出一系列花式促销和全新的线上线下互动玩法,在京东之家小时达履约网络、直播导流、高口碑服务优势的共同推动下,进一步为vivo手机进行线上、线下导流,助力vivo手机实现新的销售增长,并进一步拉近vivo与粉丝之间的距离,大幅提升用户购买体验。据vivo方面透露,vivo专属展区下半年将陆续覆盖京东之家线下店面,双方合作将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以点及面 打造京东618线下盛况

如今,主流品牌纷纷加速了数字化转型升级步伐,力求提升运营效率,突破传统意义上的线上、线下渠道桎梏,在手机存量市场的竞争中占据优势。京东之家作为京东布局全渠道的关键一环,凭借线上京东平台流量,以及京东到家覆盖全国约1400个区县市的即时配送履约能力,形成门店5公里范围内手机送货上门、堪比外卖的“小时达”履约速度。京东之家线上线下融合的模式,为品牌增长提供了差异化优势,成为主流手机品牌进一步开拓市场的战略级别助力。

在vivo手机之前,京东之家已经与oppo、小米、荣耀、一加、realme、等手机品牌达成全渠道合作,成为几乎所有头部手机通讯品牌的NKA级别合作伙伴。在手机品牌“新品首发货源”、“优势价格”和“线下活动”等厂商资源的支持下,为购机用户带来更优质的服务和更优惠的福利。而在这一进程中,手机品牌的数字化营销能力、线下渠道渗透能力和用户社群影响力也实现跃升,特别是在京东之家的支持下,显著降低了打进核心商圈mall的成本,实现了真正意义上与京东之家、与消费者的三方共赢。

如今,随着2021年京东618大促接近高潮,京东之家与手机品牌长期积累的势能已逐渐释放,以爆款机型、空前钜惠和体贴服务,吸引更多消费者到店体验。2021年属于vivo在内手机品牌的高光时刻也即将到来,盛况值得期待。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