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6/13
作者 高文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京东   618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锐手机 > 业界动态

京东618惊现抄底价 Apple产品全渠道品牌日嗨翻假期

京东618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消费者积攒了半年的购物热情彻底点燃,适逢端午小长假,对有尝鲜或更换新款“装备”打算的果粉而言,Apple产品全渠道品牌日就绝对不能错过。京东整合线上线下全渠道资源,为重品牌、重产品、重上手体验的果粉们构建“海陆空”全面覆盖的场景,买到最适合自己心意的宝贝。

品牌日当天,京东618线上优惠持续进行,iPhone 12领券立减800元,PLUS会员还可以再领取120元立减神券。不仅如此,iPad、MacBook、Apple Watch等多个产品线还可以享受爆品12期白条免息的福利,让小伙伴能够更轻松体验到全新设备。

线上活动热翻天,线下同样有惊喜。去实体门店体验真机是很多果粉换新前的必选动作,对此,京东在端午假期围绕Apple产品展开了全渠道联动,为线下用户也带去了优惠狂欢,以满足用户多元化、多场景的消费需求。这个端午假期,只要前往京东电器超级体验店合肥店、重庆店,分布在成都、乌鲁木齐、长沙等地的24家京东之家新开业门店,以及郑州高新万达店、酷动西安龙湖店等9家Apple品牌授权门店,都能享受线下专属的优惠福利!说不定你家门口的门店就有,这个端午,快来逛起来吧。

作为京东首家创新的沉浸式综合互动体验场所,京东电器超级体验店重庆店凭借全场景、重体验、高科技、产品全、服务佳的优势,已经成为重庆市民“必逛、必玩、必买、必打卡”的潮流科技新圣地。品牌日当天,消费者来重庆超体购买iPhone 12 128G领券立减1000元,门店专享价低至5799元。iPhone 11 128G领券立减500元,门店专享价4799元。

而华东地区首家、全国第二家,618期间刚刚开业京东电器超级体验店合肥店,在京东618期间同样成为当地必逛的Superstore。活动期间,iPhone 12 128G领券立减1000元,门店专享价5799元。iPhone 12 Pro 256G门店一口价减400元,再享100元门店专享券,到手价更是低至8799元,可谓实惠和方便并存,体验上手,下单就走。

京东之家24家新开门店也联袂参与品牌日活动中,成都武侯簇桥店,乌鲁木齐友好城市奥莱店、长沙洋湖天街京东之家、深圳宝安汇邦中心京东之家、无锡新区哥伦布店、温州瑞安吾悦京东之家、长春宽城区中东砂之船店等,这些地区的消费者都能够前往门店,享受京东带来的Apple系列正品+优惠的618高品质全渠道购物体验。

而包含酷动郑州高新万达店、酷动西安龙湖店、酷动武汉世界城店、酷动福州万象城、时代印象南充王府井店、时代印象宜宾店、时代印象乐山万达店等9处Apple品牌授权门店,在Apple产品全渠道品牌日期间,同样也为消费者准备了钜惠立减、超值低价等多种优惠举措,让每一位来店体验的果粉都不虚此行。

除此之外,京东更为全渠道消费者带来服务上的全面升级,包含小时达在内的放心换服务,让你在家“手机下单,小时达收货”,并以各类售后措施和增值服务为你的爱机使用保驾护航。京东618 Apple产品全渠道品牌日,让热爱不止于消费,所爱就在你身边。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