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6/18
作者 高文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京东   realme   iQOO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锐手机 > 业界动态

realme、iQOO成交额同比增长超6倍 京东618手机再现国货热潮

今天凌晨,京东618迎来最受关注的时刻,仅15分钟手机品类迎来集中爆发,抢购高潮带来空前盛况,也持续烘托京东手机618火热氛围!值得一提,realme真我和iQOO 15分钟成交额实现同比超6倍的迅猛增长,整体表现可圈可点,战绩辉煌。

近年来,国内各手机品牌在5G、拍照、快充等技术领域不断突破创新,国货手机相继崛起,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在此之前,京东618期间,小米品牌便获得累计手机销量第一,成交额同比增长超150%;realme真我手机累计销量同比增长30倍,荣耀50系列手机累计预约量破百万,OPPO手机成交额同比增长160%,一加手机成交额同比增长超150%等喜人战绩。

随着“京东618,18周年庆”狂欢高潮持续推进,将会有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抓住最后机会畅快抢购。如今各大手机品牌仅15分钟便获此佳绩,也让人对手机品类京东618全程的战绩倍加期待!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