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6/22
作者 王祎然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clean欧可林   智能牙刷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智能生活

Oclean欧可林:智能护齿 守护全家健康

近年来,我国综合实力显著攀升,国货产品凭实力“突围“,颇有赶超海外大牌之势。甚至在一些领域,中国制造早已使行业标准的领头羊。当中国制造走向世界,迈进全球市场,越来越多的海外消费者对来自中国的优质产品疯狂追捧,赞不绝口。Oclean欧可林正是这样的一家倍受认可的中国智能电动牙刷企业。

虽然大家对口腔疾病的重视程度与日俱增,但仍是我国目前的常见病与多发病。专家警示我们,口腔疾病的可怕之处不仅仅在口腔,它还与心脑疾病、糖尿病等消化类疾病密切相关。因此,足够的清洁时长、清洁力度来清除牙菌斑保护牙齿,不仅会使口腔受益,还是我们人体重要器官健康的保证。这正是Oclean欧可林屏幕显示盲区检测结果的意义所在。新品Oclean X Pro旗舰版智能声波电动牙刷,利用其内置的6轴陀螺仪传感器,每分钟采集高达1500次数据,通过专利算法进行数据分析,最终在机身屏幕上以“8分区牙模”的形式展示刷牙结果, 以蓝色展示给使用者未清洁彻底的部位。

Oclean欧可林致力于改善中国人口腔健康,其配套使用的APP可对您的长期习惯给出针对性的建议。这与国家在口腔健康方面的倡议和目标相吻合。卫健委曾发布5个相关指标,如2025年12岁儿童龋率应低于30%等,口腔优化要面对全人群,面向全周期。

相信坚持创新、恪守本心的Oclean欧可林定会为我国的口腔优化计划提供澎湃助力,守护用户口腔健康。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