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6/29
作者 蔡勤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传音控股   Infinix Zero X   电致变色   160W   Helio G95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传音公布电致变色概念机 160W快充10分钟充满

iMobile手机之家,6月29日消息  破百瓦快充机型目前已经有好几款了,近日,隶属传音控股旗下的高端智能手机子品牌Infinix发文预告将会推出支持160W超级快充的新品,而根据外媒Android Authority报道该款概念手机命名为Infinix Zero X。

图源 ANDROID AUTHORITY

据悉Infinix Zero X将内置4000mAh电池,160W有线快充仅需10分钟就能充满整部手机,还会支持50W无线快充,并且机身还有很多其他值得期待的特性,其中就包括此前在OPPO Reno5 Pro+上亮相过的电致变色技术。

图源 ANDROID AUTHORITY
图源 ANDROID AUTHORITY

至于手机正面,Infinix Zero X则将配备一块6.67英寸88°曲率的瀑布屏,屏幕为左上角单挖孔设计,配备屏幕指纹,后置三摄,其中主摄为1.08亿像素。性能方面,Infinx Zero X或将搭载联发科Helio G95处理器,这是一颗4G SoC,性能上与当前主流5G旗舰有较大差距,不过Infinix本身也未曾发布过配备旗舰平台的手机,所以倒是不令人以外。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