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6/29
作者 蔡勤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三星折叠屏   Galaxy Z Fold3   Flip3   S Pen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三星下一代折叠屏或8月发布 Fold3支持S Pen Flip3外屏加大

iMobile手机之家,6月29日消息      此前已经有消息曝光了三星新一代折叠屏Galaxy Z Fold3和Galaxy Z Flip3的消息。Galaxy Z Fold3将延续内折设计,不过具体细节与前代有所不同,比如摄像头就更换为了竖排跑道型设计,而内屏摄像头从曝光图片上来看应该也是普通的右侧中置挖孔设计,而不是此前传闻的屏下摄像头。

据悉Galaxy Z Fold3外屏尺寸为6.23英寸,内屏则是7.55英寸,尺寸和上代基本一致,但外观尺寸可能会更紧凑一些(海报显示折叠后似乎更薄),同时其一大改变就是添加了对S Pen的支持。

至于竖向折叠的Galaxy Z Flip3则采用了拼色设计,外侧屏幕部分尺寸更大(或从1.1英寸增大至1.9英寸),内屏则维持6.7英寸不变。

两款折叠屏新机应该都会在下一次三星Unpacked活动中正式亮相,时间则预期实在8月初举行。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