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7/01
作者 王祎然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clean X Pro旗舰版   静音智能牙刷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智能生活

意大利媒体:Oclean X Pro旗舰版是智能电动牙刷静音之王

有多少人是因为受不了电动牙刷电钻般的噪音从而放弃使用电动牙刷的?巨大的轰鸣声不仅自己使用起来会感到烦躁,更会打扰到休息或者工作中的家人。

有71.7万粉丝的意大利知名科技博主GiosephTheGamer由于时常需要在家中录制视频,需要绝对安静的环境,但常常被家人使用电动牙刷的声音打扰,令他万分无奈。在全家更换了Oclean X Pro 旗舰版后,他的烦恼被完美解决。因此他十分激动地向粉丝分享了Oclean X Pro 旗舰版超强的静音实力,并和他家里其他产品进行了对比。

GiosephTheGamer拿出了Oral-B、Philips和Oclean三个品牌的产品进行了运行声音的对比,并使用分贝仪实测各产品的分贝值。数据显示,Philips的牙刷最高达到了75dB;Oral-B相对好一些,但也有65dB左右;Oclean X Pro 旗舰版果然是最安静智能电动牙刷,仅有45 dB左右。要知道,45 dB的噪音,在一米之外几乎就听不到了,非常适合追求安静、舒适生活的消费者。

Oclean在噪音控制上的傲人的成绩主要是源于他们的独家专利——超声波主动降噪静音技术。主要原理就是借助独特的核心算法,通过马达驱动将非必要的噪音调至20000Hz以上,超越人耳能听到的范围。

如此出色的超静音实力,使Oclean成为全球第一家获得英国Quiet Mark认证的智能电动牙刷品牌。Quiet Mark认证是噪音领域的权威认证。全球领先的产品制造商如博世、戴森等都曾获得该项认证。博主GiosephTheGamer也在他视频的画面中展示了Quiet Mark标志。

这款来自中国的品牌欧可林Oclean的技术实力得到了无数消费者和专业机构的认可,最先进的超静音能力已经是行业共识。值得一提的是,这样一款集高科技静音能力和超级智能功能于一体的Oclean X Pro 旗舰版,却拥有着极高的性价比,售价仅为上述Oral-B或Philips产品的20%左右。如果你想以最低的价格选择一款安静的智能电动牙刷,那Oclean X Pro 旗舰版一定是最佳选择。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