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7/08
作者 王祎然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阿里云盘   公测不限速分享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智能生活

阿里云盘今日公测不限速分享 逐步开放分享

阿里云盘7月8日开始公测分享功能。虽然开启分享会大幅增加网络传输用量,官方确认仍会坚持“不限速”体验,并继续投入智能存储算法和大量边缘网络节点,在未来几个月不断提速。

经过几个月内测,iOS、安卓、网页和PC版桌面端,均已向用户逐步开放分享能力:

在图片、视频、文档、应用四大类文件中,阿里云盘已支持140多种细分文件格式;

正在逐步灰度开放文件夹、压缩包、音频等更多类型;

可以使用定时器、提取码等功能,个性化设置分享规则;

按照相关法规和隐私协议,触发分享的内容,将会进行必要的识别,但不会因此搜集隐私信息

对于分享内容,建设有一键申诉入口,保障知识产权与个人权益。

(图:支持丰富的文件格式类型)

3个月前,阿里云盘在正式公测时提出“不限速”、“不打扰”、“易于分享”等原则。坚持搭建不限速分享,是其中最关键的一个环节,分享功能也是近期用户最为关注的功能模块。

相比在内容社交平台进行分享,用户通过云盘分享数字内容,具有一些差异性:如,文件格式类型众多、文件有隐私性、文件规模更大、批量传输较多等,因此涉及到智能存储、边缘网络和视觉算法等技术的综合搭建应用。

(图:支持口令式分享)

目前,阿里云盘预计还需一段时间的公测,逐步提升和调试不同类型、地域的分享体验,强化相关技术基础措施。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