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7/12
作者 王祎然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FITURE iapm   品牌馆上海揭幕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FITURE iapm品牌馆上海揭幕 魔镜旗舰版发布限定配色款

北京时间7月10月,智能健身品牌FITURE在上海高端购物中心环贸iapm商场正式揭幕了旗下全新品牌直营店,FITURE iapm品牌馆。这也是继北京国贸旗舰店4月开业之后,FITURE在国内所开设的第二家线下直营门店。

承袭北京国贸旗舰店零售+体验的空间格局,FITURE iapm品牌馆主要围绕“健身理想家”概念来打造,整体以居家设计风格呈现给消费者,近距离体验运动+居家相结合的生活方式,并将作为FITURE在上海的一个重要的品牌线下触点。

“健身理想家”揭幕+旗舰版“四色齐发”,FITURE新店带来双重惊喜

据介绍,此次开业的FITURE iapm品牌馆采用了“在家运动,更加理想”的设计理念,将“健身理想家”的概念引入门店空间,为舒适温馨的家居风格注入运动活力。在这个150平方米的零售+体验空间内,FITURE通过每个设计细节向消费者传递着运动、健康、舒适、快乐的理念。与店内具有运动活力的家居风格相呼应,FITURE还精心装饰了一面包含魔镜产品及健身周边的品牌专属展示橱窗,不仅具象地将“健身理想家”展示在消费者面前,也令FITURE健康活力的品牌形象被大众直观感知。

值得一提的是,FITURE上月刚刚发布的全新产品魔镜旗舰版本次也在FITURE iapm品牌馆迎来了线下的首度亮相。不仅于此,魔镜旗舰版的全新配色柔和灰,以及限定配色生机绿、呼吸蓝、优雅金也在本次门店开业典礼期间以“四色齐发”的形式对外亮相。当消费者步入门店,率先映入眼帘的便是设计风格年轻新潮,极具未来科技感的FITURE魔镜旗舰版产品。

FITURE iapm品牌馆开业期间,门店还专门对应魔镜旗舰版柔和灰、生机绿、呼吸蓝、优雅金四种配色安排了瑜伽、有氧舞、力量塑形、普拉提四个类目的教练天团小班课教学。此外,门店还安排了面向到店消费者的产品体验互动,以及InBody体测、FITURE热练营的结营活动。为期两天的活动期间,到店顾客不仅可以近距离亲身体验这款智能健身新品,并可以通过参与互动领取精美纪念品。

通过这个全新的品牌直营店,FITURE把智能健身和每个人的生活连接在了一起,也把FITURE和上海的本地用户们连结在一起。接下来,FITURE iapm品牌馆后续还将常态化地进行用户课程体验活动,成为打造上海及周边用户专属社区活动的起点,也是一个全新的线下品牌触点。

打造线下品牌新触点FITURE要将经销网络铺向全国

在今年4月的春季发布会上,FITURE公布了10亿元补贴的“城市合伙人计划”以推动线下经销商网络的发展。据透露,FITURE的线下经销商网络已初步完成对国内核心消费城市的覆盖。在刚刚结束的618电商大促期间,快速发展中的线下销售渠道为FITURE贡献了近3成的销量。

对此,FITURE联合创始人兼总裁张远声曾表示,尽管FITURE的现有用户主要来自一线、新一线城市,同时也已实现了对全国各省市区的覆盖。这是因为低线城市的用户往往在可支配收入、闲暇时间、住房条件等方面拥有相对更优越的条件,但受制于当地市场而无法便利地获得高质量的健身服务。这也就为FITURE魔镜带来了消费端的新需求。

随着“城市合伙人计划”深入推进,FITURE将能拥有以线下直营门店为触点,以品牌经销商为抓手,覆盖全国的销售渠道。凭借这样一个直营门店+经销商为交错组合的渠道网络,FITURE将能够在线下触及更多消费者,把智能健身镜产品的交互式内容体验带到大众面前。

本次FITURE iapm品牌馆的开业,标志着FITURE线下零售布局的进一步完善。根据FITURE的既定规划,公司总部成都将成为继北京、上海之后下一个开设线下直营门店的城市。未来,FITURE将进一步加快线下零售的全国布局,直营门店将完成对国内一线、新一线城市的覆盖,与此同时,“城市合伙人计划”将经销网络铺向更多地区。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