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7/14
作者 王祎然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真我GT大师系列   深泽直人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realme官宣真我GT大师系列 通感美学+质价比 带来全新变革

在618期间拿下骄人成绩后的realme在最近又有新消息,日前,realme副总裁、中国区总裁、全球营销总裁徐起发布微博,预告了realme的下一款新品,全新真我GT大师系列产品将于7月21日召开新品空中发布会。

realme真我GT系列是2021年新增的旗舰系列代表,而这次realme真我GT大师系列,则由国际知名工业设计大师深泽直人亲自操刀,相信在外观与配色上会带来更加与众不同的设计风格。

作为著名的工业设计大师,深泽直人曾经为苹果、NIKE、三宅一生、爱普生、日本精工等品牌做过设计,他的设计理念对苹果公司首席设计师兼资深副总裁乔纳森·艾维曾产生重要影响。在设计领域,深泽直人可谓是举足轻重。

realme和深泽直人也不是第一次合作了,此前的realme X大师版中的洋葱、白蒜,realme X2 Pro大师版中的水泥、红砖都是出自他之手。从这两代产品可以看出来,深泽直人的理念就是将科技和生活紧密联系起来,使人发现生活中被我们忽略的美,配合上realme强悍的配置,为用户带来了传统与潮流、自然与科技碰撞的全新设计理念。

在当天,@realme真我手机 再发预热海报,透露了这次realme带来的全新“通感美学”概念。通感也叫移觉,意思就是用描写一类感觉的语句来描写另一类感觉,沟通两类感觉,造成表达上的新奇感和生动性。

深泽直人恰恰以化繁为简的“无意识设计”著称。“无意识设计”使得产品不再是冰冷的功能性物件,而是功能和情感的结合,让人们在无意识行为中实现产品的功能,通过有意识的设计,实现无意识的行为,给人有意味的享受。深泽直人深刻地洞察了人、物、和环境之间的普世关系,并用简洁而富有变化的设计表达出来,从而激发大众内心的共鸣情绪,从而最终达到“设计消解在行为之中,设计融合于环境之中。”

此次realme新品的外观设计相信已经吊足了人们的胃口,回到产品我们又发现一个点,就是“大师系列”,首先排除Pro版机型的同时出现,很有可能真我GT大师系列依旧将采用年初的双旗舰双平台策略,除了采用骁龙870平台之外,另外一款大师版手机或将采用不同的处理器。

另外在宣传海报中,这次发布会的形式似乎也是看点十足,一个“空中发布会”也勾起了媒体同行之间的讨论,realme在今年一直以科技潮牌的形象与消费者沟通,这次的发布会也许会在百米高的摩天大楼?可能还要等过几天才会一一揭晓。

realme 在2021年定下「科技、潮玩、成长」三大目标,并已成为中高端手机的价格颠覆者,从今年真我GT系列以及X系列来看,这些产品都很亲民,让很多学生朋友用上了旗舰配置,妥妥的“性价比一哥”。但新机来临前,@realme真我手机 官方微博却讨论起了“质价比”,这让人不禁猜测,这次真我GT大师系列难道是主打“质价比”的新高端?令人期待!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