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7/22
作者 蔡勤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三星65W快充   Galaxy S22   三星合作奥林巴斯   2亿像素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三星快充终于大进步?Galaxy S22系列被传测试65W快充

iMobile手机之家,7月22日消息       今日,推主@Tron 发文称得到了三星正在Galaxy S22系列上测试65W快充的消息。三星因为Note7机型时间影响,对于电池和快充方案一直很谨慎保守,此前旗舰机型连配置45W快充都有所反复,部分旗舰机也只配备了25W快充,如果65W快充属实,那么算得上是三星快充的一次大提升了。

推文中提到的Rainbow应该是Galaxy S22系列的代号,R、G、B则分别对应S22、S22 Plus和S22 Ultra。根据此前消息,其中标准版将延续6.0-6.1英寸的相对小屏设计,S22+屏幕约为6.5英寸左右,系列中只有S22 Ultra配备玻璃背盖,其余两款为塑料材质。

此前还有消息爆料三星Galaxy S22 Ultra在影像方面将与奥林巴斯合作,并将配备2亿像素超清主摄。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