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7/26
作者 王祎然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荣耀Magic3电影模式   手机摄像新高度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荣耀Magic3电影模式曝光 让手机摄像进入电影工业化流程

手机影像的进化从没有止步,就整个手机配置来说,随着用户需求的改变,手机影像已经成为手机厂商比拼的主赛道,不少品牌在手机影像设计方面实现了爆发式增长。不过遗憾的是,虽然各大厂商一直在讲手机拍电影,各种滤镜“花活”也不少,但实际呈现出来的效果并不是特别理想。比如OPPO Find X3,虽然请了姜文站台,但拍出来的还只是叠加滤镜的视频,距离将手机打造成电影级别的摄影工具还是差很长一段距离。不过相比而言,近日即将发布的荣耀Magic3似乎在手机影像方面做出了不一样的突破。

荣耀Magic3电影模式曝光,手机摄像或真正进入电影工作流程

继之前荣耀将搭载超大圆形镜头的信息曝光之后,荣耀又发布一则视频,并配文案“当影像,宛如大片”,暗示在影像方面将有电影大片级突破。

随后荣耀产品线总裁方飞紧接着发布一条微博,曝光了荣耀Magic3系列拍摄模式下的专业电影模式界面,同时表示这样的设计方案是从电影工业的专业流程中寻找到的灵感,同时结合了荣耀的创新技术。

部分小伙伴对于“电影工业化流程”一词非常陌生。在具体解释之前,我们先来了解一下何为“电影工业化”。简单来说,就是通过标准化的流程来把握制片成本、控制制片风险,借由模式化的生产方式持续输出符合观众预期的影片,最终为影视公司创造稳定的收益(票房+衍生收入)。而“电影工业化流程”就是构建有效的工业化标准体系,在剧组管理、具体拍摄、映前宣发、影院放映等多个环节上,形成较为统一的流程和规范,使经验和技术实现留存和格式化,也能有效减少风险和不确定性,进而在整体上提高行业工作效率。

荣耀Magic3系列参考了电影工业的专业流程,将专业电影的影像设计延伸至手机影像上,无疑意指荣耀将给手机影像研发带来一个标准化的规范和流程,推出全新的影像解决方案。这也意味着荣耀Magic3系列或许将是手机行业内,首个变为电影工业化流程生产力工具的产品,即在手机拍摄的过程中,给用户带来好莱坞质感的电影大片,以更强大的功能,满足用户对于手机摄影的多样需求,进而引领手机影像市场的发展。这对于手机影像未来的发展来说,将是一个重大的飞跃。

荣耀Magic3系列引领手机影像跑道,或重塑手机影像定位

目前,手机影像发展遭遇瓶颈已经成为业内既定事实。在此情况下,荣耀Magic3系列若搭载专业的电影模式,无疑将给手机影像的发展提供一种新的发展方向。

在影像呈现方面,将实现有电影感视频到拥有视频格式的电影转变。这项技术若成功落地,预计未来手机将成为电影工业流程中的重要一环,手机拍摄电影画面也将成为未来影视技术工作者的必备技能。而荣耀Magic3系列的这一创举,或助力其在高端市场的破圈与爆发,将业内对于手机影像的上探空间进一步扩容,更加有效刺激消费者的换机需求,进一步推动国产手机在高端市场的发展,成为手机影像功能长青的开创者。或许未来有一天手机影像创造力能够跻身电影界,成为导演拍摄作品必不可少的生产力工具。

总得来说,根据目前已经曝光的消息来看,作为荣耀极致产品主义的代表,荣耀Magic 3系列是一款集性能、影像、功耗、通信、颜值等为一体的全能科技旗舰。除了影像方面的突破外,在性能方面也将凭借强大的芯片优化能力赋能骁龙888+,为手机用户带来优质的性能体验;而在ID设计方面,也推出两款全新配色曙光蓝和晨辉金,两款颜色设计灵感来源于Magic Hour,将掀起新一轮的旗舰潮流。

独立后的新荣耀将以荣耀Magic3为依托,全力冲击手机高端市场,据悉目前荣耀市场份额已经从此前的谷底回升至14.6%,可以预见未来荣耀将凭借荣耀Magic3系列再次提升市场份额,成为中国手机市场真正能接棒华为的品牌。

荣耀Magic3将于8月12日在深圳发布,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