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7/27
作者 王祎然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realme真我GT大师探索版   realmeGT大师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行情

1秒破一亿 realme真我GT大师探索版开售爆红

还未发布就超过100万预定的realme真我GT大师探索版,在正式开售会取得怎样的成绩呢?答案来了!

7月27日0点整,realme真我GT大师探索版正式开售,让人惊讶的是粉丝们的热情,开售后仅1秒销售额就达到了一亿,按照3000元一台来算,相当于一秒钟就售出3万3千台!在凌晨时分依旧守候在电脑前的粉丝们的热情,着实让realme真我GT大师探索版火了一把!

此外根据realme官方公布的消息,截止7月27日上午9:30,realme真我GT大师探索版一举拿下线上全平台单品销量、销售额的双冠军。

获得如此好的销量,与产品本身过硬的实力有着紧密关系,也印证了大家对realme真我GT大师探索版的喜爱。在电商平台可以看到,不少参与尝鲜购的用户都对这款产品给予了一致的好评。

不少消费者选择这款新品,正是因为realme再次与深泽直人合作打造的旅行箱设计,带来了出众的颜值。realme和深泽直人也不是第一次合作了,此前的realme X大师版中的洋葱、白蒜,realme X2 Pro大师版中的水泥、红砖都是出自他之手。从这两代产品可以看出来,深泽直人的理念就是将科技和生活紧密联系起来,使人发现生活中被我们忽略的美,配合上realme强悍的配置,为用户带来了传统与潮流、自然与科技碰撞的全新设计理念。

从产品力上来看,realme真我GT大师探索版在3000元价位确实无可挑剔,对比竞品而言,无论是小米10s还是iQOO Neo5,它都有着不小的优势,首先就是买新不买旧,另外深泽直人的设计加持绝对又能俘获不少消费者,另外诸如AMOLED屏幕、65W闪充、以及IMX766都让它综合实力超强。

早在之前,官方预热的时候就表示realme 真我GT大师探索版将有“屏幕、外观、影像”三大超强优势。

为了给用户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realme真我GT大师探索版采用一块6.55英寸2400*1080分辨率三星AMOLED曲面屏,并且采用了COP的封装工艺,已达到更好的屏占比和更小的下巴,另外配合着120Hz高刷新率和480Hz触控报点率,不管是王者还是吃鸡等大型游戏都能有快人一步的反应速度。

影像方面, realme 真我GT 大师探索版提供了 5000 万像素主摄 + 1600 万超广角镜头 + 200 万微距镜头后置三摄组合,其中主摄搭载了 realme 与索尼联合研发的 IMX766 传感器,拥有 1/1.56 大底,相比 IMX586,进光量提升 63.8%,该主摄还拥有 DOL-HDR 和全向对焦技术,配合全局 2x2OCL 结构,可以实现全像素对焦。

硬件配置方面,realme 真我GT 大师探索版搭载了高通骁龙 870 移动平台,该处理器采用 7nm EUV 制程工艺打造,CPU 采用 1+3+4 的旗舰级三丛架构设计,由一颗 3.2GHz 超大核、3 颗 2.42GHz 大核和 4 颗 1.8GHz 小核构成。当然,快充方面依旧没让我们失望,realme 真我GT 大师探索版机身采用轻薄设计,重量仅183.5g(素皮版本),4500mAh大电池让用户对其续航更有信心,再加上65W智慧闪充的支持,从续航到快速回血能力都很让人放心,做到了轻薄好手感与可靠续航的兼顾。

延续2020年的强劲上升势头,2021年成为了realme的爆发元年。截止目前,realme已实现四个百万里程碑:Q2系列销量破百万、4月单月销量破百万、618销量百万目标达成以及真我GT系列销量突破百万。作为手机市场最年轻的玩家之一,realme保持着全球成长最快的智能手机品牌的市场地位。

真我GT大师系列,无愧于是realme为年轻人奉献的2021年品质旗舰。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