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7/28
作者 高文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达尔优EM901   鼠标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锐手机 > 业界动态

达尔优EM901轻量化鼠标京东首发 搭配购买充电座套装立减39元

无论日常办公,还是游戏娱乐,想要电脑操控更加得心应手,一款品质优秀的鼠标必不可少。最近,达尔优EM901轻量化鼠标在京东电脑数码首发上市,凭借硬核技术、轻量化设计与舒适握感带来绝佳体验,成为不少消费者青睐的国货爆品。

达尔优EM901鼠标 轻巧舒适无线畅玩

很多人都有亲身体会,在激烈的竞技类游戏中,或者长时间职场办公,频繁抬起、移动较重的鼠标,会给手腕带来一定的压力和负担,让手腕感到明显疲劳感,达尔优EM901鼠标进一步优化机身重量,实现85g无打孔轻量化设计,同时采用贴合人体工程学握感设计,搭配类肤质的表面处理,给使用者更加轻盈、舒适的操纵感,即便长时间使用手腕也不会酸痛。此外,达尔优EM901鼠标还有晴空蓝、樱花粉等高颜值配色可供选择,搭配RGB幻彩底座不仅充电方便快捷,还能展现炫酷灯效,打造流光溢彩的桌面体验。

除了在外观设计上别出心裁,达尔优EM901鼠标的内“芯”同样强劲,它采用游戏级鼠标传感器,2.4G无线传输几乎媲美有线传输速度,出色的指针精准度搭配良好的指针控制感,有效捕捉每个移动细节,让用户在不同应用场景都能得心应手。鼠标内置930mAh锂电池,持久续航可支持2.4G游戏级无线连接连续使用10天,还可直接通过Type-c接口连接电脑进行充电,充电过程中不影响正常使用,带来无线畅玩的游戏体验。

目前,达尔优EM901轻量化鼠标正在京东电脑数码火热销售,搭配购买充电座套装享立减39元优惠,还有限量好礼、晒单福利等你来!

搭配达尔优机械键盘 一套更好用!

好马配好鞍,好鼠标当然也要搭配最佳键盘,入手一款优秀的机械键盘能让体验更上一层楼。为满足消费者对更好体验的追求,京东电脑数码多款达尔优机械键盘参与限时直降活动。

达尔优A87天空轴/紫金轴机械键盘,分别采用轻量线性手感和二段式段落手感设计,冰蓝色LED背光、提升键盘整体颜值,全键热插拔、轴体随心更换、可实现专属自由定制,同时采用高韧性消音硅胶垫、安静无杂音、也非常适合办公环境。

达尔优机械师87键/108键机械键盘,采用合金面板、机械键轴、实现清脆的按键手感,双色注塑键帽、质感细腻字符耐磨,全键无冲能够实现更多游戏指令,多种灯光模式自定义炫彩效果,是资深游戏玩家的必选装备。

达尔优EK812升级版104键机械键盘,舒适大手托设计、持久战斗不疲惫,独立多媒体功能键、随时调控氛围更沉浸,不一样的侧翼流光设计、出彩更出色,让电竞游戏体验一步到位!

每一款达尔优鼠标和机械键盘都独具特色,从每一个细节入手,全面提升用户体验,为消费者带来高颜值、高性价比的丰富选择,心动不如行动,快来京东电脑数码挑选你心仪的外设吧!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