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7/31
作者 王祎然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realme真我GT大师版首销线上线下皆疯狂 最潮快闪店等你来

“拧螺丝的要跟不上啦!”相信这句话一定是realme工厂的内心真实写照。

7月30日,realme真我GT大师版首销线上线下火爆开启。此前realme真我GT大师探索版在首销1秒后,即突破一亿元销售额,实属厉害,而这次realme真我GT大师版的首销也是再创新高!线下首销日销量超历史纪录115%!

realme真我GT大师版首销当天,“只要心够野”最潮快闪店空降厦门!这是realme专为真粉体验新品而打造的潮流活动。许多厦门及周边地区的粉丝为第一时间体验到新品,在活动尚未开始之前即来到现场等候。

在现场除了可以购买realme真我GT大师版/大师探索版之外,还有丰富的伴手礼以及购机好礼相赠。当天,超人气Rapper@沙一汀EL和@圣代圣代侠还在现场开麦,带领realme粉丝high翻全场。

此次科技潮牌realme与工业设计大师深泽直人倾力合作,为真我GT大师系列打造了“旅行箱设计”,让人看到这个精巧的设计,就会自然而然的联想到旅行的愉悦,堪称通感美学的极致之作。

realme真我GT大师版搭载了一块6.34英寸的AMOLED直屏,屏幕分辨率为1080P并配有120Hz高刷,支持DC调光。在影像方面,后置由三颗摄像头组成分别为6400万像素主射,800万像素超广角以及200万像素的微距镜头所组成,前置为3200万像素摄像头,在拍照方面较为出色。

性能方面,realme真我GT大师版搭载骁龙778G处理器,采用6nm的先进制程工艺,搭配算力强大的第六代AIE,带来超乎想象的性能表现,搭配上4300mAh容量电池和65W闪充,在续航充电上的表现相当出色。realme真我GT大师版屏幕采用了120Hz高刷新率的三星AMOLED全面屏,局部峰值亮度达1000nits,是今年年轻用户首选的实力派直屏街拍旗舰。

其他配置上,realme真我GT大师版采用了4300mAh容量电池并配有65W急速闪充功能,官方称:仅需32分钟即可充满。此外,3.5mm耳机孔也是一大亮点。之前总觉得realme真我走的是潮流线路,看到这次发布的这两款手机如身着西装的绅士一般优雅还有些惊叹。真我GT大师版拥有雪山、旅行箱-灰、晨曦三款配色,首销价2399元起。

在真我GT大师版首销期间,科技潮牌realme快闪活动将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体验,如果有厦门的小伙伴,在7月29-8月1日,一定要到“最潮快闪店”打卡!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