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8/10
作者 高文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realme Book   8月18日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锐手机 > 业界动态

开启笔电新赛道 realme Book将于8月18正式发布

今天,realme官方正式宣布,将于8月18日举行828 全球真粉节暨realme Book新品发布会。发布会上,备受期待的realme首款笔电产品——realme Book将正式亮相,拉开realme新的赛道布局,realme的“1+5+T”生态战略也得到了进一步实质性的推进。

今年6月,realme提出了“1+5+T”的战略,以智能手机为核心,电脑、平板、电视、手表和 TWS耳机5大核心AloT产品为依托,打造万物互联的TechLife生态平台。AIoT即智能物联网,在物联网的基础上加上人工智能技术。目前,包括小米、华为等手机大厂全面加速推进AIoT驱动战略。

realme的长期目标是成为世界主流的科技品牌,成为全球年轻人首选的科技潮牌,要在全球部分重点市场成为AloT头部品牌。

目前,笔记本在消费市场上各个厂商的产品高度同质化,在很多人的眼中,笔记本俨然已成为夕阳产业。很多时候,部分科技行业在发展多年以后,产品、市场各方面都趋于成熟,行业中的老牌企业反而容易陷入思维定式的陷阱之中,出现创新乏力的情况。毕竟在传统的经营模式和产品模式可以带来稳定的利润时,企业就缺乏足够的动力去革新。

对于realme来说,在“1+5+T”的战略下,笔记本可以丰富realme的产品种类。并且笔记本和手机用户可以互相连通和导流,同时还能增加用户黏性。另外,realme在年轻人有很强大的号召力,有不少忠实的消费者。

从产品力的角度来看,虽然目前移动设备已经大大取代了笔记本产品的影音、游戏、社交的大部分功能甚至更方便,但从生产力和效率的角度来说,笔记本依然无法被取代。

根据之前的爆料,realme Book的配置跟红米笔记本类似,但是性能更强。另外在网友们关心的价格上,以realme的黑马势头,相信也会在价格上带给大家很大的惊喜。

8 月 5 日,realme 真我手机正式宣布,realme 手机销量突破 1 亿台,成为全球最快达到 1 亿销量的手机品牌。我们很有希望看到,realme Book作为realme的首款笔记本产品,凭借优秀的设计跟极致的性价比,在笔记本市场创造新的记录。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