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8/12
作者 张伟松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华为P50 Pro   万象双环   原色双影像单元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移动摄影新突破 华为P50 Pro正式开售/6488元起

7月29日,华为P50系列正式发布,在外观设计、移动影像、智慧生活等方面全面提升,继续续写华为P系列移动影像旗舰的传奇。

华为P50系列外观上采用了极具标识感的“万象双环”设计,将功能性的双影像单元与美学的双环设计完美融合,具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

配色上,华为P50系列将自然万物的色彩运用到手机后盖上:推出可可茶金、拂晓粉、曜金黑、雪域白四种静态色彩和涟漪云波一种动态色彩,其中涟漪云波配色在手机来电和闹钟响铃时,后盖色彩的纹理会发生变化,随铃声节奏波纹浮动。

华为P50 Pro配备6.6英寸3D侧曲面屏幕,2700*1228分辨率,居中单挖孔,支持P3全局色彩管理,10.7亿色显示以及120Hz刷新率和最高300Hz触控采样率,机身厚度为8.5mm,重约195g;华为P50配备6.5英寸2.5D屏幕,厚7.92mm,重约181g,全系支持IP68防尘防水。

华为P50 Pro后置搭载5000万像素原色摄像头(彩色,f/1.8,OIS光学防抖)+4000万像素原色摄像头(黑白,f/1.6)+13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f/2.2)+6400万像素长焦摄像头(f/3.5,OIS)

华为P50 Pro拥有200倍变焦,120度超广角镜头能实现2.5cm超微距拍摄,支持全焦段4K视频拍摄,全新AIS Pro超级防抖保证画面的稳定性。

华为P50系列原色双影像单元系统性地整合了多颗镜头实力,打造超级主摄和超级变焦两大影像单元,释放多摄系统强大能量。超级主摄单元搭载两颗原色摄像头和多光谱传感器,结合超级滤光技术,成像清晰度大幅度提升。在夜色等暗光环境下,成像效果更亮,细节更丰富。合影时,放大后的单人画质清晰细腻。超级变焦单元搭载潜望式长焦镜头,实现超大变焦范围,在全新一代AIS Pro长焦防抖和OIS光学防抖的加持下,防抖能力实现质的飞跃。

同时,华为P50系列首次推出“计算光学(XD Optics)”技术,推出业界领先的“全局式”图像信息复原系统,用计算光学的方式,来修正图像信息进入光学系统过程中导致的像差和信息损失问题,使原始图像信息高度还原。通过搭建“真实世界-成像系统-后处理算法”的桥梁,在系统层去伪存真,记录和还原现实世界的光影。

全新XD Fusion Pro图像引擎,引入了原色引擎、超级滤光系统和超动态范围技术,提升细节、色彩和动态范围全面能力。原色引擎以全面领先的软硬件与调试能力,真实还原色彩。超级滤光系统则是两颗原色摄像头协同工作,相比P40 Pro的主摄进光量提升103%,暗光画质全面升级。超动态范围技术,使动态范围捕获能力提升28%,逆光拍摄也能游刃有余。

此外,华为P50系列搭载了HarmonyOS 2,为不同设备的智能化、互联与协同提供了统一的语言。拥有更简洁有序的桌面,上滑APP图标即可呼出万能卡片,还创造出智能文件夹显示方式,点击文件夹中的图标即可打开APP。

控制中心的超级终端界面,手机图标位于中心位置,其它设备悬浮围绕在四周,只需按住设备图标向手机图标轻轻一拉,即可连接成功。例如办公环境下,将平板图标拉至手机,手机便与平板完成了协同。HarmonyOS 2在流畅度上也有大幅提升,点击、滑动及其它复杂操作都顺滑跟手不卡顿。即使使用36个月后剩余空间极小的情况下,读写速度依然流畅。

配置上,华为P50 Pro搭载麒麟9000和骁龙888处理器。续航方面,华为P50 Pro内置4360mAh电池,华为P50内置4100mAh电池,全系均支持最大66W超级快充,其中P50 Pro还支持50W无线快充。

华为P50 Pro(麒麟9000)8月12日10:08正式开售,其中8GB+256GB售价为6488元,8GB+512GB售价为7488元。华为P50 Pro(骁龙888 4G)将于2021年12月正式开售。HUAWEI P50 Pro典藏版及涟漪云波颜色,搭载麒麟9000芯片,也将于2021年9月正式开售。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