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8/12
作者 IT之家 懒猫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百度财报   百度APP   Apollo Moon   L4自动驾驶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百度公布Q2季度财报 营收314亿元同比增长20%

北京时间 8 月 12 日,百度发布了截至 2021 年 6 月 30 日的第二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

第二季度,百度实现营收 314 亿元,归属百度的净利润(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54 亿元;百度研发费用支出 63 亿元,占营收比重超 20%。

财报显示,2021 年 6 月,百度 ACE 智能交通签署千万订单的覆盖城市增加至 20 个,是去年同期的 4 倍。

在智能出行领域,测试里程方面,Apollo L4 累计自动驾驶测试里程超 1200 万公里,同比增长 152%。测试资质方面,百度 Apollo 已获得 278 张自动驾驶测试牌照。

与此同时,6 月,百度 Apollo 推出了第 5 代共享无人车 Apollo Moon,将每公里成本进一步削减 60%。未来 2-3 年内,百度计划将无人车服务落地 30 个国内城市。

IT之家了解到,财报显示,自去年第一季度疫情暴发以来,百度在线营销业务在过去 5 个季度持续反弹。第二季度,百度核心在线营销服务收入同比增长 18%。百度 App 月活跃用户达 5.8 亿,日登陆用户占比达 77%。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