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8/13
作者 蔡勤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旗舰手机推荐   荣耀Magic3 至臻版   小米MIX 4   OPPO Find X3 Pro   三星Galaxy S21 Ultra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导购

要旗舰品质 还要独特设计 这些手机才是顶级旗舰

虽然如今“旗舰”一词已经被广泛滥用,只要类别分得够细,任何一款手机都能冠名旗舰,但对于了解产品的人来说,旗舰的标准依然是极高的,除了要有强劲的性能以外,完善的综合体验和出色的整机质感等同样是必不可少的,当然,如果再能有独特的设计,那么就更加完美了。

荣耀Magic3 至臻版

在刚刚发布的荣耀Magic3系列中,荣耀Magic3 至臻版也是旗舰中的旗舰,其正面覆盖超曲纳米微晶玻璃,配合经过激光镭雕拉丝处理的纳米微晶陶瓷背盖,不仅耐用性、抗跌性进一步提升,也更符合产品的高端定位,影像模组外切六边形与背盖自然过渡,尽显精致工艺和非凡气质。

荣耀Magic3 至臻版配备了6.76英寸89°超曲屏,屏占比94.86%,视觉体验出色,全力打造无边视界的同时,整机握感也更舒适。后置影像模组则包括1/1.28英寸大底5000W超清主摄+6400W黑白镜头+6400W潜望式长焦镜头+6400W超广角微距镜头。

荣耀Magic3 至臻版是首批搭载骁龙888 Plus新旗舰芯片的产品,配合由超导六方晶石墨烯技术+VC液冷组成的立体散热系统,性能发挥出色且持久。续航方面,荣耀Magic3系列内置了4600mAh大容量电池并配备了66W有线超级快充,荣耀Magic3 Pro和至臻版还添加了50W无线超级闪充和无线反充支持,续航体验更加完善。

OPPO Find X3 Pro

选择OPPO Find X3 Pro的用户相信都是认可其探索精神的,在硬件达到旗舰配置的基础上,Find X3 Pro这次选择了对工艺进行探索,其背盖为整块3D热锻玻璃配合CNC加工而成,从背部到摄像头区域为连续过渡柔和曲线,中间没有任何断点,并通过光面和亮面的对比来丰富了设计的质感。

OPPO Find X3 Pro配备了一块6.7英寸屏幕,3216*1440分辨率,像素密度高达525PPI,LTPO屏幕支持1-120Hz刷新率的无感调节,流畅高刷与续航表现更均衡,原生10bit色深面板,覆盖100% P3色域,局部峰值亮度1300nit,顺利通过HDR10+认证,DisplayMate评级达到了A+级。

配置上,OPPO Find X3 Pro配备了骁龙888+LPDDR5+UFS 3.1高性能组合,内置4500mAh电池,支持65W有线+30W无线双闪充,后置三摄模组除了5000W像素超清主摄+5000W像素超广角的以外,还有一颗独特的300W像素显微镜头,功能性和趣味性兼备。

小米MIX 4

经过了长久的等待,小米MIX系列终于在今年回归,并且进一步推动了手机全面屏进展,带来了实用量产的屏下摄像头技术,其配备了一块6.67英寸不留遗憾完整视野的全面屏,你再也不用担心挖孔屏的小孔会时不时的出现在视野之中,干扰你的视线。

在这一代小米MIX 4上,大家都期待的Unibody全陶瓷机身终于回来了,而且因为采用了高纯纳米氧化锆复合材料,还做到了比传统陶瓷减重30%,全陶瓷机身重量的问题得到了解决。实际握持时,225g的机身重量虽然算不上轻,但在全陶瓷机型中已经相当理想了,为了高颜值和好手感是可以接受的。

MIX系列作为旗舰产品,配置自然是让人很放心的。小米MIX 4行业首发骁龙888+移动平台,其X1超大核频率提升至3.0GHz,其余核心与GPU频率保持不变,AI算力提升23%,达到了32TOPS,配合LPDDR5 RAM和UFS 3.1 ROM,性能继续领跑下半年旗舰。

三星Galaxy S21 Ultra

三星的旗舰产品综合实力一直是很强的,尤其是在屏幕方面,绝对有资格作为典型代表。三星Galaxy S21 Ultra配备了6.8英寸微曲中置挖孔屏,分辨率3200*1440,采用LTPO混合背板技术,支持120Hz自适应高刷,会在10-120Hz之间动态调节,取得显示效果和功耗之间的平衡。

配置方面,国行版本Galaxy S21 Ultra配备高通旗舰骁龙888移动平台,搭配最高16GB+512GB内存规格,电池容量更是直接给到了5000mAh,并支持25W有线快充和15W无线快充,虽然功率上看起来比较小,但高功率充电阶段维持较长,实际充电速度还是比较快的,续航表现不错。

在三星一贯出色的影像方面,Galaxy S21 Ultra后置配备了四摄模组,包括1.08亿像素的超清主摄、1200W像素的超广角镜头、1000W像素3x长焦镜头以及1000W像素潜望式长焦镜头,最高可实现10x光学长焦和100x数码长焦拍摄,超远景拍摄能力再次得到提升。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