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8/13
作者 张伟松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iQOO 8   双控压感   双X轴马达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全感操控如临其境 iQOO 8让电竞体验再升级

8月17日,iQOO将发布旗下最新旗舰产品iQOO 8 Pro,根据此前的消息,iQOO 8 Pro搭载骁龙888 Plus+LPDDR5+UFS3.1,后置5000万像素大底主摄+ 4800万像素主摄级超广角的三摄组合,全系标配微云台。支持120W超快闪充和50W无线闪充以及10W无线反向充电。

今天,iQOO官微再次放料,称系列机型其中之一为iQOO 8,该产品定位于为用户打造更极致的电竞体验,并搭载有屏下双控压感、双X轴马达和立体声双扬功能组成的全感操控,给玩家带来身临其境的电竞体验。

屏下双控压感,可让双指变四指,操控手速倍增支持一键变身;双X轴马达,全技能方向振感跃然指上,打造震撼的沉浸式体验效果;立体声双扬,声音效果更加如临其境,让敌情尽在掌握,iQOO 8的操控感受在这些技术的加持下大幅提升。

此外,iQOO 8系列的屏幕将具备2K超清分辨率、全新E5高亮度发光材质、原生10亿色彩等特性,其中,全球首发的全新E5高亮度发光材质将让iQOO 8具备旗舰手机应该拥有的屏幕特性,可以保证屏幕亮度更高的同时,拥有更低的能耗。

目前来看,从性能到屏幕,从影像到操控再到充电和外观,iQOO 8系列实现了全面进步,几乎没有什么短板,下半年的旗舰机市场真的越来越热闹了,期待8月17日的发布会吧。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