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8/14
作者 王祎然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荣耀Magic3   双轮驱动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荣耀Magic3以“双轮驱动”打造极致体验 屏下摄像头效果不可接受

8月12日,荣耀最新力作荣耀Magic3系列正式发布。作为荣耀独立后推出的首款旗舰产品,从综合实力来看,荣耀Magic3系列在整个高端旗舰市场还是非常耐打的,但具体配置方面,比较出人意料的是,荣耀Magic3系列安排了目前业界绝大部分热门黑科技,唯独落下了屏下摄像头技术。究其原因,荣耀CEO赵明表示,目前业内屏下摄像头技术并不成熟,荣耀Magic3系列更注重从用户实际体验出发,来打造极致影像。那么,荣耀Magic3系列的影像设计到底如何,屏下摄像头设计又存在怎样的bug呢?一起来看。

业内屏下摄像头技术不成熟,荣耀Magic3另辟蹊径带来非凡影像

根据荣耀CEO赵明介绍,荣耀对于屏幕摄像头技术也在有计划的跟进,但由于屏下摄像头透光率问题很难克服和解决。目前业内现有的相关技术不是特别成熟,屏幕摄像头透光率对自拍以及前置视频的沟通和交流存在巨大的挑战和障碍,一些逆光的情况下很多影像效果不可接受。这也就意味着,若技术不够成熟,贸然采用屏下摄像头,或许对于用户体验来说并不会产生多大的裨益,反而会让用户出现一定的心理落差。届时用户可能没有惊喜,只有惊吓。

此次荣耀Magic3系列在综合评估各种方案之后,独辟蹊径,首次将电影工业视频流程AI化,引领手机电影进入专业时代,在上一代影像设计基础上实现了跃级提升。具体设计方面,荣耀Magic3系列预置了与知名电影摄影师Suki Medencevic、调色师Bryan McMahan联合开发的八款专享“好莱坞风格影调”,可以实现10bit 4K HDR级别的电影视频输出,并成为全球首款通过IMAX Enhanced认证的智能手机。

值得一提的是,在镜头配置方面,荣耀Magic3系列也采用了业界领先的元件。比如业界领先的超大底传感器、业界分辨率最高的潜望式长焦镜头、业界分辨率最高的超广角镜头及业界领先对焦系统等,同时它还搭载了全新自研HONOR Image Engine图像引擎,能够确保拍摄出的画面更为细腻有质感,满足我们多场景下影像拍摄需求。

坚持“双轮驱动”,荣耀性能、品控全维升级

众所周知,荣耀在发展过程中,一直坚持“双轮驱动”的创新理念,一面基于深刻的消费者洞察,一面是能够引领需求的技术创新,把硬核的科技力转化成消费者最需要和最期盼的产品力。本次,在荣耀Magic3系列的设计上,除影像之外,荣耀Magic3系列在手机性能、品控等方面也实现了全维度的创新升级。

性能方面,荣耀Magic3 Pro及荣耀Magic3 至臻版搭载全新5nm高通骁龙888 Plus顶级芯片。得益于华为终端第一支研发团队主体和全新三大Turbo X、超导六方晶石墨烯+VC液冷散热技术等加持,高通骁龙888 Plus顶级芯片的性能得到了全面的深度释放,在手机性能、游戏、通信三大重度体验方面,有着较好的提升。

品控方面,荣耀Magic3系列做到了与华为Mate系列同样的品质,融合秩序美学、高端材质、AI智慧等,以全能之力,为业界带来了全新的发展思路和惊喜。可以说,荣耀Magic3系列是继前两代产品后倾注大量心血研发的标志性全能科技旗舰,是集合前沿科技的超高端旗舰,蕴含荣耀对手机科技未来的畅想。

作为荣耀冲击高端市场的首款旗舰,荣耀Magic3系列的综合实力表现不俗。而在荣耀Magic3系列的背后,我们可以清晰的看到荣耀在很多技术和发展方向上都把核心的IP和解决方案加持在产品身上,基于消费者需求的创新,让技术为消费者体验服务,荣耀正一步步夯实自身的能力。赵明在接受采访时,曾指出“对于荣耀而言,未来的高端崛起核心是同苹果竞争”。结合荣耀目前的发展情况和发展战略来看,基于手机以及全场景融合方案和坚持“双轮驱动”的不断向前,从苹果手中拿下并抢回属于荣耀的高端份额只是时间问题。至于最终的结果如何,一起拭目以待吧!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