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8/20
作者 张伟松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荣耀Magic3系列   赵明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荣耀Magic3系列首销 赵明:致敬每一位选择不凡的人

8月12日,荣耀发布年度旗舰荣耀Magic3系列,从硬件到软件都达到了行业领先水准,成为高端市场极具竞争力的一款产品。今天,荣耀Magic3系列正式迎来首销。

但是与以往第一时间发布销售战报不同,荣耀终端有限公司CEO赵明发布了一条【致敬每一位选择不凡的人,坚持科技攻坚长征】的微博。

微博提到,荣耀Magic3系列是荣耀全能科技实力无缝对接消费者体验的开篇,也是荣耀高端旗舰的揭幕。感谢每一位消费者对荣耀Magic3系列的支持与热爱。荣耀Magic3系列正在以最快的速度,奔向全国各地的用户。

同时表示,创新是荣耀的战略锚点,手机产业从来不是登顶的游戏,我们面对的是一场永无止境的科技攻坚长征。荣耀会坚持用产品和创新,来赢得消费者和市场的尊重。

产品是一家公司与消费者的沟通桥梁,也是一家公司的外在表现,创新则是一家公司和产品真正的底气来源。

独立后的荣耀从一开始便确定了双轮驱动理念,一面是用户声音,一面是科技创新,两者结合,打造消费者真正需要的产品,这是产品能够成功的关键,也是一家公司的责任与担当。

当然,创新并不是简单说说而已,尤其是在手机这类与消费者最密切的电子产品行业,一步落人后可能就被市场淘汰。这方面,荣耀确实是有底气的,独立后的荣耀继承了华为诸多优秀技术专家,以及包括影像、通信、系统设计、算法、AI等领域在内的摄像头技术、工艺技术、架构设计等核心技术,整个公司将近一半都是研发人员,以及全球的各大研发基地和创新实验室,这才是荣耀能够拿出既够酷同时又能够满足消费者需求打动用户的核心。

从之前的预约量来看,荣耀的用户群体依旧是非常庞大的,以此推测荣耀Magic3系列销量应该会很不错,但是荣耀并没有将眼光固定在具体的销售额和销售量的数字上,这些重要吗?当然重要,有些公司可能一款产品的失败多少年都缓不过来,更别说这是荣耀的年度旗舰,但是在这些冰冷的数字之外,还有更重要的事需要厂商去关注,即买到产品的用户真实的使用体验,对于产品的态度与感受。

这不是一家公司从成功到成功的问题,而是从成功到伟大,是否能受到消费者尊敬与喜爱的问题。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