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8/24
作者 蔡勤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小米字幕组   小爱翻译   AI字幕   小米MIX 4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小爱翻译功能上线 支持视频、语音通话等实时AI字幕翻译

iMobile手机之家,8月24日消息      日前,小米公司官宣“小米字幕组”(新一代小爱翻译功能)正式上线,新功能将带来大家期盼已久的AI字幕支持,即播放英文原片时,浮窗中就能自动输出双语AI字幕,让你轻松啃下生肉原片。

借助AI和小米自研同声传译技术,小米翻译可以提供又稳、又快、又准的翻译体验,还可以兼容印度、澳大利亚等多种英文口音。除了观看外语视频,小米官方还表示小爱翻译可以应用在视频直播、在线会议、语音通话等各类工作和生活场景,让翻译触手可及。

小米官方还表示后续将加入更多语种支持,并放出了小爱翻译的机型上线路线图,包括小米MIX 4在内的第一批机型已经于8月11日开始在MIUI开发版上线,之后会随着小米MIX 4的首次MIUI稳定版OTA推送开始开启第二批次的MIUI稳定版上线。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