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8/24
作者 张伟松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Find X3   中国移动   5G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手机

中国移动2021年智能硬件质量报告 OPPO Find X3斩获多项第一

今天,中国移动发布了《2021年智能硬件质量报告》,报告指出,5G基站数量从2019年底的5万+来到了2021年中的50万+,5G业务终端功耗不断下降,同时5G活跃用户也在迅猛增长。

在5G手机综合评测中,通过对通信能力、多媒体能力、产品可用性、用户口碑四个维度以及天线上行发射性能、数据传输性能、语音通话质量、屏幕展示能力、摄像头拍照能力、功耗续航、发热表现、整机稳定性、用户满意度等15个关键指标和100项测试指标的测试。

最终,三星S21 Ultra斩获4500元以上价位段第一,OPPO Find X3斩获3500-4500元价位段第一。其中,通信能力,一加、OPPO、三星手机最佳;用户口碑方面,OPPO、荣耀、vivo手机最佳。

而在大家关注的5G通信指数中,通过对选取2020年12月1日-2021年6月30日上市的5G手机,涉及9个品牌共43款产品进行5G通信能力评测,当期第一名是OPPO Find X3,达到了90分。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