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8/24
作者 王祎然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腾讯ROG游戏手机5s   开售   电竞手机   王者荣耀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行情

腾讯ROG游戏手机5s今日开售!强效散热解锁3.0GHz

ROG游戏手机自2018年问世以来,始终追逐尖端硬件,给手游玩家带来充沛的游戏性能。在高通正式推出全新骁龙888 Plus 5G移动平台后,ROG随即与腾讯游戏联合发布了腾讯ROG游戏手机5s,毫无妥协地搭载了该全新旗舰SoC,再次紧随前沿科技,8月24日正式开售,改写移动电竞终端的性能标准,再次成为地表最强性能表现的游戏手机。

图片

  高通骁龙888 Plus 非凡游戏体验

相比市场上大多数旗舰手机选配的高通骁龙888 5G移动平台,腾讯ROG游戏手机5s搭载的高通骁龙888 Plus 5G移动平台更为强悍,主频从2.84GHz提升到了3GHz,AI性能的提升更是高达20%,峰值算力由26 TOPS狂飙至32 TOPS,不仅可以带来更快的应用启动和加载速度,在游戏等高负载场景下也能提供持续稳定的性能输出。

高通骁龙888 Plus 5G移动平台还支持完整的Snapdragon Elite Gaming功能,可以通过细节增强、对比度强、色彩饱和度增强以及局部色调映射,实现游戏画质的提升,让每一帧游戏的图像都以最生动的色彩呈现,给玩家提供非凡的移动游戏体验。

经腾讯游戏深度定制,腾讯ROG游戏手机5s又实现了软硬件层面的融合优化,进一步提升这款旗舰SoC的运算调配能力,保证手游大作能以超高帧率稳定运行。

图片

  散热方案内外兼修 快速降温驯龙有术

毫无疑问,高通骁龙888 Plus 5G移动平台的游戏性能已是地表最强,其高速运转所产生的热量当然不容忽视。腾讯ROG游戏手机5s展现出ROG团队打造电竞装备的中深厚功力,采用了分离式电池的设计方案,从而实现主板中置,可以让手机发热部位远离握持手机的双手,既能让玩家更为舒适地操控游戏,又不会影响手机外壳散热。

这一设计方案,同时让外置酷冷风扇5的散热效率达到最优。其加装在腾讯ROG游戏手机5s上,寒风可直接吹拂热量最集中的部位,使表面温度降低 15°C,SoC温度降低 10°C,释放出高通骁龙888 Plus 5G移动平台的巅峰性能。

腾讯ROG游戏手机5s还设计了矩阵式液冷散热架构,以3D真空腔均热板与双大型石墨烯扩大热交换面积,可快速传导出内部热量,保证手机长时间运行游戏仍能稳定维持游戏帧率,减少发热降频,游戏卡顿等不良现象。

图片

通过一系列精心设计,腾讯ROG游戏手机5S驯服了高通骁龙888 Plus 5G移动平台,真正可以调动这款旗舰SoC的强悍性能,成为最强游戏手机,移动电竞玩家可放心入手。

购买链接:

腾讯ROG游戏手机5s:https://item.jd.com/100013141219.html

腾讯ROG游戏手机5s Pro:https://item.jd.com/100024856740.html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