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8/27
作者 高文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京东   入学攻略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锐手机 > 业界动态

暖心!安徽一高三毕业班班长贴心制作超详细大学入学攻略送同学

开学季临近,对于即将要去往梦想大学的大一新生们来说,既有对高中朝夕相处同学的不舍,更有对于大学新生活的向往。作为第一次离开家独自生活的学生,不做好万全的入学报道准备是不行的。近日,安徽省一位姓孟的高三毕业班班长就为曾经的同学们准备了一份最暖心的离别礼物——YYDS开学攻略。“别人家的贴心班长”真是令人羡慕!

在这个假期的同学聚会中,总是听到同学们表达对刚进入大学的迷茫后,这位班长灵光一闪,决定为同学们制作一份“超级入学攻略”,帮助大家成功迈过大学新生的过渡期。据了解,这份 “YYDS开学攻略”耗时一周制作,主要是通过上网查资料、询问学长学姐等方式完成。当班长把它发到了班级群后,收到了同班同学的一致好评。一位同学评价道:“高中三年来,班长一直像个大哥哥一样照顾着我们,仔细看了攻略,真的很实用!”

据了解,这份攻略不仅包含了入学时必带的各种证件和生活用品,如何熟悉新校园、新同学,以及如何过好大学生活等等详尽的内容,还涉及到了很多大学生活中会真实发生的问题以及解决方法,包含了很多贴心的细节。

例如在攻略中提到的“耳机、眼罩在宿舍很重要”,贴心推荐了京东上热卖的OPPO Enco Free2降噪耳机,这款耳机不仅价格适合学生购买,无线化设计以及降噪效果非常明显的“个性化”降噪功能在寝室大家作息时间不一致的情况下非常实用。

还有最重要的生活用品---手机,他同样也为同学们选出了Redmi 红米K40 Pro+这款无论是性能还是性价比都不错的产品,并且可以在购买时从京东上买一个9.9服务包,这样手机万一坏了也不用担心。同班同学表示:“看完这份长图,我已经知道如何迈出大学的第一步了。”

这样的同学情谊让人羡慕,祝愿每一位初入大学的学子都能够快速适应大学的新生活,绽放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