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8/27
作者 王祎然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开学季   3000档手机选购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行情

体验开学季不一young! realme真我GT大师探索版全能旗舰

暑假余额不足,学生们开始陆续返校开学。而伴随着新学期的来临,学生的各类开学装备迎来销售热潮,其中各类潮流电脑数码产品,比如旗舰手机、轻薄笔记本、相机等产品也迎来嗨购小高峰。那么,对于学生党来说,他们钟爱的数码产品有那些?不同地区的学生购物倾向有哪些不同?男生女生们的关注重点又是啥?

有一组京东数据表示,在所有品类中,手机、笔记本展现出的消费力最强,而在开学装备方面,男生对于“性能”的热衷可能超乎你的想象,而女生更关注“拍照”。

而今天给大家带来这款手机可以说是“能看又能打”,它就是发布不久的realme真我GT大师探索版。

作为realme两周年梦想之作,真我GT大师系列的外观设计由realme和国际工业设计大师深泽直人合作倾力打造,堪称realme手机颜值和质感的新高度。 为了满足男生女生对外观、颜色的需求,realme真我GT大师探索版提供了丰富的配色和更具辨识度的背部造型。

realme真我GT大师探索版提供雪山白、晨曦、旅行箱-灰,旅行箱-杏四种颜色。这里墙裂推荐大家购买“旅行箱”设计,旅行箱版本采用了低饱和度、高包容度的灰色和杏色,搭配素皮材质,更让人一眼看去就感到舒适与宁静,质感从指尖接触到的一刹那就能感受到。真我GT大师系列的旅行箱设计,采用行业首款立体3D素皮工艺,工艺苛刻、难度极高,将外观颜值与质感推向了新高度。

为了给用户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realme真我GT大师探索版采用一块6.55英寸2400*1080分辨率三星AMOLED曲面屏,并且采用了COP的封装工艺,以实现更好的屏占比和更小的下巴,另外配合着120Hz高刷新率和480Hz触控报点率,不管是王者还是吃鸡等大型游戏都能有快人一步的反应速度。

拍照方面,无论是男生女生都无法拒绝,旗舰级CMOS 索尼IMX766足以说明一切,5000 万像素主摄 + 1600 万超广角镜头 + 200 万微距镜头后置三摄组合,主摄拥有 1/1.56 大底,相比 IMX586,进光量提升 63.8%,该主摄还拥有 DOL-HDR 和全向对焦技术,配合全局 2x2OCL 结构,可以实现全像素对焦。

图片来自@不知名的摄影师Glacier
图片来自@相机beta
图片来自@孟夕

性能党们看过来,realme 真我GT 大师探索版搭载了高通骁龙 870 移动平台,该处理器采用 7nm EUV 制程工艺打造,CPU 采用 1+3+4 的旗舰级三丛架构设计,由一颗 3.2GHz 超大核、3 颗 2.42GHz 大核和 4 颗 1.8GHz 小核构成。

为什么总有人说“2021年买手机别选骁龙888”?

持有这种观点的人,理由无非涉及到:888芯片太“火龙”,打游戏巨烫,与其花大钱争一个吉祥数字,不如选择强劲且均衡的骁龙870,而且搭载870的机型,售价往往更亲民。事实也是如此,选择高性能手机的玩家几乎没有人会把手机玩成“满负载”,那些Geekbench,GFXBench专业跑分软件可以激发出的CPU巅峰性能,在我们玩《原神》这种巨耗手游时也不常见。从这个角度看,人们不选888,退而求其次选择价格更合算的骁龙870次旗舰,也不失为一种理性的选择。

总结来说,realme真我GT 大师系列的外观颜值,无论是后背采用素皮材质的“旅行箱设计”,还是采用AG玻璃的“雪山”和“晨曦”,都能够轻松俘获颜值控们的内心。拍照方面有着女生们最喜欢的专业街拍模式,一键输出大片,而好玩的移轴模式,则输出了一张张上帝视角大片,体现出realme真我GT 大师系列影像带来的摄影乐趣。

图片来自@影像狗
图片来自@影像狗

从产品力上来看,realme真我GT大师探索版在3000元价位确实无可挑剔,对比竞品而言,无论是小米10s还是iQOO Neo5,它都有着不小的优势。深泽直人的设计加持绝对又能俘获不少消费者,另外诸如AMOLED屏幕、65W闪充、以及IMX766都让它综合实力超强。

真我GT大师探索版正在热销中,realme隆重开启的“828全球真粉节”活动,还将在各大授权电商平台狂撒100万张无门槛优惠券,更有超级粉丝价、会员购机专属福利以及直播好礼相送。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