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9/03
作者 王祎然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小米MIX FOLD折叠屏   小米折叠屏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行情

商务、娱乐双向赋能 小米MIX FOLD折叠屏夯实高端之路!

自从十多年前小米初代上市后,几经打拼终于登上全球第二的宝座,优秀成绩背后不只有国内销量的助力,也有大量海外米粉的认可,不断高端化的品牌战略成功打开国门走向世界,作为开启中国互联网手机模式的先头军,以实力印证了中国制造的能力。可以说智能手机业务是小米当之无愧的“压舱石”,小米以此实现高位增长,其背后主要归功于两点,海内外市场业务多点开花以及小米手机的不断创新探索精神。

夯实基础深挖创新 手机亦是生产力

作为小米创新探索精神的代表,MIX系列当之无愧,这一切都是为了提供给用户更优质的使用体验,而今年小米MIX FOLD折叠屏也正式发布,填补了折叠手机品类空缺,同时也让商务人士办公需求得以实现。

据中国通信业务经济运行报告指出,目前国人每日使用智能手机的时间约为5小时左右,占一天全部时间的22%,每天约有12亿人享受着智能手机所带来的便利,从衣食住行到工作学习,如此高频的使用率让手机市场不断更新迭代,各类商务手机也层出不穷让消费者挑花了眼,在这迅猛势头中小米MIX FOLD折叠屏以软硬件双重赋能的产品力,真正坐稳“商务人士办公利器”称号。

重构折叠屏手机生产力

对于折叠品类手机,网络上一直有“买前生产力,买后爱奇艺”的说法,但也不尽然,小米MIX FOLD折叠屏凭借着强大的软硬件加持,快速吸引了一批将其当做生产力的消费者。其首创自研掌上PC模式,也是业内首次将PC模式融入到手机中的厂商,这一理念让手机不再只是单纯的娱乐工具,让其转化为生产力才能更好的服务于大众。

掌上PC模式三指横即可进入,在这之中是大家熟悉的电脑操作界面,如果说传统直屏手机由于屏幕尺寸的限制无法像PC一样便捷操作,那么小米折叠屏MIX FOLD的PC模式则是充分发挥大屏幕的优势,其中办公类应用软件一应俱全,还可跨APP自由拖拽、内容分享,最大程度上增加便捷性,“分秒必争”的年代效率始终为首位。无论从技术角度还是创新思考,均如同先前提出的全面屏概念一样,小米为折叠屏手机的发展开辟了新思路,一些码字、表格统计甚至PPT撰写的工作都能快捷处理。

不只商务 娱乐同样出众

小米MIX FOLD折叠屏作为商务与娱乐的结合体,日常休闲的能力也不容小觑。其展开后的大屏幕让观影体验更加畅快,同时声音方面与国际知名品牌哈曼卡顿以及Dolby Vision合作,旗舰产品力淋漓尽致的展现出来。此外与高端品牌合作的同时小米也没有忘记自身高端科技的创新研发,独立ISP澎湃 C1,和液态长焦镜头为最大看点,得益于澎湃C1的赋能,把液态镜头以及成像算法结合起来,配合提升成像素质的独立ISP,与众不同的创新组合方式让小米高端之路再次进阶。

总体来看,之所以小米MIX FOLD折叠屏能深受商务人士青睐绝非偶然,在这背后是其真正读懂了消费者面临的痛点并加以解决,小米深藏的技术实力不可忽视,商务+娱乐“双位一体”共同协力,小米正不断完成自我进化。未来小米又会带来何种惊喜,我们值得期待!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