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9/07
作者 王祎然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realme 真我GT Neo2   AMG联名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realme 真我GT Neo2联名AMG 手机届“绿魔”领跑下半年爆款机型

在上一次真我GT系列发布时,就有传言称realme将会与梅赛德斯奔驰 AMG GT进行联名。在今天最新的realme 真我GT Neo2爆料图上,一抹赛道绿配色再次吸引了人们的目光。荧光绿正是奔驰“绿魔”AMG GT车型的主打色系,如今,realme 真我GT Neo2采用AMG GT同款配色,结合极具运动感的AMG系列标识,带来很强的时尚运动感,或将成2021年下半年最酷外观设计,堪称机圈“绿魔”。

与豪车合作打造联名款,是手机品牌打造高端机型的手段之一。华为与保时捷合作,打造了Mate系列著名的保时捷设计;iQOO与宝马联名,带来了iQOO数字系列最高配宝马联名款。这一次,realme则牵手奔驰AMG GT打造AMG联名款,难道是带来了该产品系列中的高性能机型?

目前,官方对于这一爆料消息还没有任何回应,但如果你持续留意着realme 真我GT Neo2的消息,就不难发现,此次曝光图中的全新的矩阵摄像头设计,与此前海外曝光的设计完全一致,这也使得传闻的可信度更高。

而在设计之外,realme 真我GT Neo2的性能应该也有可圈可点之处。9月7日上午,@realme真我手机 官博宣布,徐起拥有了新身份:首席游戏体验官(CGO),从这个新tittle来分析,很明显就是为了新机realme 真我GT Neo2造势,也进一步说明了该机在游戏体验上应该会有所提升。我们都知道这就需要手机性能具备三个先决要素:性能、散热、屏幕。

根据目前的爆料,新机realme 真我GT Neo2将搭载骁龙870,在功耗、散热方面有一定的基础优势,至于其它方面就要看realme的调教了。

目前,虽然红魔、黑鲨、拯救者、ROG等品牌在游戏手机领域已经有不错的表现,但这一领域还没有形成稳定的格局,现在,随着Redmi、realme等年轻品牌的强势入局,这些传统的手机品牌也正在迎来巨大的挑战。从已知的产品信息来看,realme 真我GT Neo2 的实力确实不容小觑,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