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9/09
作者 蔡勤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王者荣耀   120帧模式   iQOO 8   vivo X70 Pro   抢先服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王者荣耀推出120帧模式 iQOO 8/vivo X70 Pro+尝鲜支持

iMobile手机之家,9月9日消息       在近日《王者荣耀》抢先服的更新之中,官方宣布为了为了使玩家获得更加流畅的对局体验,新增了120帧极高帧率模式,首批开放机型包括iQOO 8、iQOO 8 Pro、vivo X70 Pro+三款。

抢先服是《王者荣耀》设立的单独服务器,与正式服之间无法互通,但是其内容与正式服完全一致,只是会提前更新,抢先服更新后,在版本稳定的前提下,预计3-7天左右就会更新至全区全服。所以预计很快正式服也将更新极高帧模式的支持,并且覆盖机型可能还会进一步扩大。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