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9/13
作者 王祎然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卡巴斯基   智能家居安全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智能生活

卡巴斯基推出最新产品保护家庭联网设备的安全

卡巴斯基宣布推出一款最新的解决方案——卡巴斯基智能家居安全。

这种新方法将帮助电信运营商响应消费者对智能家居设备保护的日益增长的需求。该解决方案可提供全面的针对各种可能威胁的保护——包括设备故障、恶意攻击、秘密监控等。该产品由电信运营商安装到路由器上,用户需要做的就是下载一款应用到智能手机,即可控制和监控设备的安全。

现在出现一种趋势,即从独立的智能设备转向由多个联网设备组成的互联生态系统。特别是物联网(IoT)设备市场最近出现了显著增长——在2020年急剧增长了23.1%。这一趋势凸显了为该生态系统提供全面保护,使其免受各种威胁的必要性。诺基亚进行的一项调查也支持这一事实,其调查显示,旨在入侵联网设备的攻击数量自去年以来翻了一番(从16.17%增加到32.72%)。另一份卡巴斯基报告也发现大多数用户(89%[1])担心它们设备的安全性。

这款新产品结合了网络安全的多个关键方面,包括针对恶意软件、秘密监控以及互联网控制等保护。特备是,入侵控制集包括:反病毒文件扫描、拦截暴力攻击、检查可疑URL地址以及监控互联网端口和协议。

安全检查套件可以让客户控制系统和设备的安全水平。如果设备使用了弱密码,该产品会通知用户,并帮助用户选择一个新的更安全的密码。此外,该工具还包括检查互联网协议和易受攻击的互联网端口的功能。

Kaspersky Smart Home Security also provides parents with the ability to set internet usage restrictions for their children, such as using the internet at night or other undesirable times, and to prevent visits to inappropriate websites.

卡巴斯基智能家居安全还为家长提供了为孩子设置互联网使用限制的功能,例如可限制在晚上或其他不适合的时间使用互联网,还可以阻止孩子访问不良网站。

“我们看到智能家居设备的普及率每年都在增长。当然,与此同时,其目的是入侵联网设备的各种攻击数量也在增长。考虑到智能家居不是一个临时的趋势,而是我们的未来发展防线,很显然,这类设备需要一个完整的产品提供全面的保护,以应对各种威胁。我们相信卡巴斯基智能家居安全将帮助电信运营商响应用户不断增长的保护它们智能家居设备的需求,”卡巴斯基定制产品和技术产品管理负责人Oleg Nevstruev评论说。

“我们的最新产品是多年来与全球各地的运营商成功合作的结果。随着新技术的出现,我们了解我们的电信合作伙伴所面临的挑战。新产品将保护用户,并详细定义当前家庭物联网生态系统的保护水平。运营商还需要使用已经部署在客户模式中的CPE设备,这些需求在解决方案的开发过程中已经考虑到了,”全球xSP项目负责人Alexey Gromyko评论说。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