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9/13
作者 王祎然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华为智慧办公全家桶   华为打印机   华为一体机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智能生活

华为智慧办公全家桶图赏,真正的有颜值有实力!

9月13日,华为举行智慧办公新品发布会,推出了包括首款高端一体机华为MateStation X、搭载华为移动应用引擎的华为MateBook 13s、MateBook 14s笔记本在内的多款新品。由此,华为智慧屏办公战略有了更完善的产品线。从Mate 手机、MatePad 平板、Matebook 笔记本电脑再到最新的华为MateStation X一体机,华为已经构建出覆盖全场景,适合各种用户群体的“智慧办公全家桶”。我们可以将其总结为科技美学、智慧化和创新三大特点。

华为Mate系列一直被认为是尖端技术的代名词。每一款Mate既是顶尖技术的集大成者,也是独特科技美学的体现。比如极简的设计理念,在细节上没有一丝冗余,能够用凝练的线条延伸出美感,由内而外散发科技、创新、高端、专业的秩序美感。华为“智慧办公全家桶”无论是在放在办公室,还是出现在移动办公的咖啡厅,都能体验用户的不俗审美。

例如华为MateStation X采用了悬浮玻璃屏和金属一体化机身,无论从正面还是背面,都看不到接缝,带来设计与工艺的完美融合。同时,通过华为专利转轴技术和分离式架构设计让机身浑然一体,再配合最薄至9.9mm的屏幕,仿佛是一件唯美的画框,可以完美融入办公、家居等各种风格。

更全面的全面屏,也是华为智慧办公全家桶科技美学的DNA之一。华为MateStation X通过极窄四边框设计,带来92%极致屏占比的全面屏,呈现所及即所得的沉浸体验。华为MateBook 13s/14s在采用前置摄像头设计的情况下,依然保持了沉浸全面屏,屏占比达90%。当它们出现在一起,出色的显示效果,无边无际的全面屏,带来极强的视觉冲击力!

在多设备办公已经成为趋势的大背景下,华为认为设备协同和生态融合是智慧办公的核心能力。华为通过HarmonyOS分布式能力等技术,实现“智慧办公全家桶”跨终端、跨生态、跨系统的融合和协同,从而最大释放创造力和沟通力。

华为MateStation X一体机与手机、平板之间,Matebook 笔记本与手机、平板之间,手机与平板之间都能实现多屏协同。

华为MateStation X一体机与MatePad Pro平板多屏协同,支持镜像、扩展、共享三种模式。在镜像模式下,两台设备屏幕同屏显示。用户既可以享受一体机的高性能,又能调用平板的手写笔。如果是设计类的工作,可以将平板视为一体机的手绘板,从而高效创作。

在共享模式下,华为MateStation X一体机与MatePad Pro平板共享内容与能力,文件、图片、视频等内容跨设备拖拽,实时共享。例如,在MatePad Pro中可以打开一体机中的文件,然后再通过华为PixLab X1零门槛鸿蒙打印机,轻松打印出来。用户调用不同设备的文件、硬件能力,犹如在一台设备上那么方便,极大提高办公效率。

在扩展模式下,一体机部分内容投屏到平板,平板就相当于一体机的扩展屏。比如在召开线上会议的时候,可以用一体机大屏播放会议窗口,而平板的屏幕用来做笔记、查资料等等。

华为Matebook 笔记本与手机多屏协同,也是较为常见的场景。仅需手机轻轻一碰,就能与华为Matebook 笔记本完成多屏协同连接。用户可以在笔记本和手机之间互相拖拽分享文件,在笔记本上打开手机的APP。例如手机拍摄的视频素材,可以在笔记本上打开视频编辑APP,通过笔记本的鼠标、键盘更高效得编辑,导出视频后,也能快速分享至手机。

华为Mate手机也能与MatePad Pro平板多屏协同。两台设备间无缝传照片,文档、图片、文本的快速查看、编辑、传输。例如,华为Mate手机随手调用MatePad Pro的文件,轻松一键打印。

创新与突破,也是华为智慧办公全家桶领先行业的地方。比如华为MateStation X是行业内首款搭载十指触控屏的一体机,与手机、平板、笔记本一Mate相承。用户可以更加方便灵活地操作,无论是网页浏览,还是图片放大缩小都更加轻松自然,配合多屏协同,更是如虎添翼。华为MateBook 13s、MateBook 14s则搭载华为移动应用引擎,成为成为首批真正兼容丰富移动App的Windows阵营PC。

综合来看,“华为智慧办公全家桶”通过高端的科技美学、独树一帜的多设备互联与协同、众多的创新体验,让用户从复杂的操作和低效的办公、学习中解放出来,让用户全面释放生产力、学习力。“华为智慧办公全家桶”真的挺香的!

更多图赏: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