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9/14
作者 任泽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宁德时代   宁德时代电池   宁德时代锂电池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汽车

宁德时代拟投资约135亿在宜春建设新型锂电池生产制造基地

【手机之家新闻】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日前发布“关于投资建设宁德时代新型锂电池生产制造基地(宜春)项目的公告”。公告显示,宁德时代拟在江西省宜春市投资建设宁德时代新型锂电池生产制造基地(宜春)项目,项目总投资不超过人民币135亿元。

据了解,江西宜春有着“亚洲锂都”之称,拥有世界最大的锂云母矿,氧化锂的可开采量占全国的31%、世界的12%在宜春建设的宁德时代新型锂电池生产制造基地项目,规划用地面积1300亩、投资总金额约135亿元,助力宜春打造锂电新能源产业集群,帮助江西做大做强新能源产业。

据财报显示,2021年上半年,宁德时代实现营业收入440.75亿元,同比增长134.0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4.84亿元,同比增长131.45%,营业收入和净利润双双实现翻倍增长。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