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9/14
作者 王祎然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realme真我GT Noe2   AG缎面工艺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realme真我GT Noe2首度曝光 缎面AG+黑薄荷“潮”爆全网

9月14日,realme副总裁@徐起Chase 微博正式曝出 真我GT Neo2的主打色以及背部外观,全新主打色命名——黑薄荷。从背部外观以及配色来看,realme 真我GT Neo2从技能美学中吸取设计灵感,用高饱和度的绿以及极具冲击性的撞色拼接而成,如此大胆的设计在手机圈非常少见。

在徐起发布微博后,众多自媒体、数码博主和媒体也纷纷对realme真我GT Neo2的全新外观设计表示期待,而全新的配色也成为讨论的焦点。的确,拥有如此高饱和度的配色在手机圈机位少见,沿袭上一代realme真我GT Neo系列赛博朋克文化的全新机能风更是讨年轻人的欢喜。

真我GT Neo2首次挑战行业最高饱和度的荧光绿,采用多层纳米光学镀膜工艺,使整体的后壳色彩饱和度对比普通工艺提升50% ,达到前所未有的高饱和鲜艳色彩状态,使其在千篇一律的手机色彩中脱颖而出,如同薄荷在万千嗅觉味蕾中的刺激与出挑。

realme 真我GT Neo2的黑薄荷配色是怎么做到的呢?简单的多层镀膜?不,其背后采用了缎面AG工艺,这种工艺不仅带来绸缎般顺滑、细腻,在视觉上也更加高级,几乎完全不沾指纹。缎面AG工艺的机身后盖能够随着光线入射角度的改变而变换色彩,这一点是普通AG玻璃所不具备的。当然,缎面AG工艺所能够带来的效果并非仅仅是折射光线那么简单,随着光线的流转,realme真我GT Neo2的机身后盖在光泽变换时呈现出了类似于丝绸的质感,这才是“缎面”二字的精华所在。

此次realme 真我GT Neo2再次高举科技潮牌大旗,一个成立仅2年多的品牌,坚持用“敢越级”的品牌概念,精准圈定自己的目标人群——Z世代年轻人。realme产品刷屏潮圈、受到年轻人认可,不仅在于产品的性能和设计够潮、够科技,更是因为品牌了解到目标人群的兴趣点,去创新玩法、传递态度,表达想法甚至引领文化潮流,才能引发认同感持续传播,在科技行业更是如此。

realme不断出圈的营销玩法是年轻的潮流文化的集中展现。通过这些设定,realme用更有体感的方式传递realme 真我GT Neo2优越的产品力。与此同时,realme也不断以质价比为产品势能加持。14日,徐起发布一则质价比理念海报,思考了手机行业一直面临的“谁说大电池和好手感不可兼得?”难题。很显然,“质价比新旗舰,续航体验越级”的realme 真我GT Neo2即将带来答案。

realme致力于“让全球年轻人以合理的价格购买到兼具越级性能和潮流设计的智能产品”,realme Design Studio秉持着这样的理念从多个设计纬度去打磨设计,让设计更有意义,希望每一款产品都能和用户产生共鸣。对于realme 真我GT Neo2这样一款设计与体验都在线的手机,不知道各位「颜值党」有没有跃跃欲试呢?更多关于realme真我GT Neo2的信息,敬请期待9.22发布会!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