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9/16
作者 蔡勤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Find X3摄影师版   经典复古相机设计   1TB云盘   全链路10bit   跨屏互联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从外观到体验的深度定制 OPPO Find X3 Pro摄影师版发布

9月16日晚间,OPPO秋季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除了软件方面有新的ColorOS 12系统正式亮相以外,硬件部分OPPO也带来了新款产品,其中就包括全新的OPPO Find X3 Pro摄影师版。

除了保留经典的无断点“环形山”未来曲面设计以外,OPPO Find X3 Pro摄影师版带来了相当新鲜的双色双材质拼接设计,其上方部分是利用银浆喷涂工艺打造出金属质感的银色玻璃背板,下方则是黑色荔枝纹皮革。

平时也玩相机圈的同学,应该第一时间就从这个材质和配色上看到了无数经典复古相机的灵魂。双材质拼接部分处利用精细化围骨实现了彼此的紧密拼贴,避免了手感割裂,而且在双材质拼接的设计下,OPPO Find X3 Pro摄影师版仍然拥有IP68的高防尘防水等级,足见OPPO细腻且用心的做工。

除了硬件和设计上的走心以外,针对专业向用户,Find X3 Pro摄影师版在拍摄体验上也有所优化。首先就是新品这次采用了覆盖全国六大地区的摄影师进行实验室+多地区实地勘测的模式进行取样,令场景更具有广泛普适性。

同时,Find X3 Pro摄影师版还支持Couple HDR和HDR4.0技术,其中前者可以在未达到HDR触发阈值的场景通过对局部过曝画面增加欠曝帧的方式来保留高光细节,HDR4.0则会在HDR基础上增加超高速帧来有效消除高亮场景中的拖影问题,确保用户在各地区各环境下都能有满意的拍摄表现。

针对喜欢玩模拟胶片类风格化摄影的用户,OPPO也为每位购机用户都赠送了一年的NOMO会员,用户可以畅玩多款经典相机滤镜。

而在拍摄完成后,针对传输和存储、处理等环节,OPPO一样有着贴心优化。拍摄-编码-存储-解码-显示保持全链路10bit解决方案,16+512GB的超大内存为用户提供了充足存储空间,还附赠了1TB容量云盘让大家可以放心存储。

至于传输,除了普通的互传以外,OPPO还添加了跨屏互联功能支持,用户可以直接连接手机和PC,通过协同窗口就能在PC端控制手机和传输数据,23秒1GB左右的高速传输能让大家的跨屏互联效率更高。

从外观到体验,OPPO Find X3 Pro摄影师版都是围绕摄影主题而生,走心的定制版,可以说是送给影像爱好者最好的礼物了。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