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9/18
作者 任泽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抖音   抖音青少年模式   抖音短视频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加大青少年保护力度 抖音14岁以下实名用户已全部进入青少年模式

【手机之家新闻】9月18日,抖音官方宣布14岁以下实名用户已全部进入青少年模式。据了解,从2018年开始,抖音陆续推出时间锁、青少年模式、亲子平台、客服专线、家长手册等各类未成年保护措施,持续升级和优化产品。抖音平台在今年六一前宣布了将实施平台史上最严格的青少年保护措施,14岁以下实名认证用户将直接进入青少年模式,且无法自行退出。

如今,这项举措落地,14岁以下实名用户已全部进入青少年模式,未来新注册的用户也将直接进入。14岁用户打开抖音后直接进入青少年模式中,每天只能使用40分钟,每天晚上10点至次日6点也无法使用。

在青少年模式中,抖音平台为大家准备了如新奇有趣的科普实验、博物馆美术馆的展览,全国各地的美丽风光、历史知识讲解等等精彩的内容。希望这些内容能激发起孩子们对某个领域的兴趣,看视频的时候也有所学、有所收获。未来,抖音也将不断优化青少年模式的功能,让青少年朋友能有更好的使用体验。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