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9/20
作者 张伟松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Reno6系列   无极稳帧   65W超级闪充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OPPO Reno6系列全面调优进化,中秋加量不加价!

中秋季马上就要到了,对于中国人来说,中秋季是一个团圆的节日,由于免不了的买买买,因此每逢节日就会引发购物热潮,各大品牌也都会对自家产品进行优惠,尤其是像手机这类与我们平时生活最紧密大家最关注的产品更是如此,比如OPPO旗下的热门产品Reno6系列。

为了让消费者能够在中秋季以更加优惠的价格买到产品,OPPO Reno6 Pro&Pro+将从9月19日进行调价,中秋购机价格为XXX。

Reno6系列相较前代产品在外观设计、配置、影像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升级,外观工艺升级至晶钻3.0,并以此打造出「夏日晴海」配色,将夏日海面波光粼粼的效果呈现在Reno6系列手机背部,在阳光下闪闪发光,很有辨识度。在好看的同时,手感也更加细腻,不仅不留指纹也有更好的防刮、耐磨效果。

焕采人像视频是Reno6系列一大升级亮点,基于全局底层AI算法,全新升级的人脸检测&人脸特征点识别技术,能够轻松识别635个人脸特征关键点,相比上一代数量提升115%,同时以30次/秒的高速进行实时识别与跟踪。

而且,OPPO Reno6系列邀请Bobbi Brown,亲手打造五款独一无二的“数字化”裸妆效果,并借助强大的底层AI算法,成为业界首款视频AI上妆的手机。此外,AI焕采美颜2.0支持智能去瑕疵,在保留自身面部特点的前提下对细节进行优化,让每个人都可以充分打造自己的专属美颜效果,还原最美、最真实的自己。

如今游戏已经成为年轻人悠闲娱乐的重要方式之一,Reno6系列也是从内到外进行了全方位优化,保证用户时刻拥有出色的游戏体验。

首先配置上,Reno6 Pro&Pro+分别搭载天玑1200和骁龙870处理器,为手机提供基础的性能保障,同时还有最高12GB大运存和UFS3.1高速闪存,配合闪电启动、游戏后台更新、游戏预下载功能,显著降低游戏启动时长。

同时,Reno6系列全系搭载线性马达,Reno6 Pro&Pro+为X轴线性马达,支持200+种震感,为不同武器带来不同震感,并且针对《王者荣耀》、《和平精英》等热门游戏做了职业/大神定制手感。此外Reno6 Pro+采用了 3168mm² 的大尺寸VC均热冷凝板进行散热,保证长时间游戏的稳定发挥。

为了保证游戏运行稳定,Reno6系列搭载无极稳帧技术,实现节省功耗、平衡系统帧率以及提高游戏续航的综合目的。另外,Reno6 Pro&Pro+电池升级至4500mAh电池,且全系支持65W超级闪充,支持边玩边闪充,保证游戏不断电。

自5月27日发布以来,截止目前一直在不断通过OTA&SAU升级的方式持续优化用户体验,如《王者荣耀》《和平精英》《原神》三款游戏发热量降低10%。

这是通过5颗温度传感器,使Reno6系列接受酷暑烈日挑战,对外壳、手掌接触区域温度进行实时监控和预测,再加上4套联合降温策略,以智能性能调度策略、基带冷静策略、户外显示降温策略、快充冷静策略,实现发热量降低10%;

同时,网络也得到优化,包括但不限于双卡智能切换、5G SA网络优化、同频段抗干扰功耗优化、WiFi平均延时优化等,实现网络卡顿降低37%;

此外还即将加入6大新特性:OPPO Watch互联拍照、Art+动态壁纸、更贴心的游戏助手、OPPO TV画中画、AI美妆水印、媒体化游戏中心。

通过不断优化,Reno6系列也不断变得越来越强,用户体验也愈加完善。9月19日起Reno6 Pro&Pro+开启优惠,大家可以选购一波了。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