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9/22
作者 蔡勤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iQOO Z5   性能先锋   旗舰级VC液冷   骁龙778G   LPDDR5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高性能组合加旗舰级VC液冷 性能先锋iQOO Z5明日发布

明日,iQOO Z5即将正式发布,而近日iQOO也逐渐放出了更多新品相关信息,其中就包括超大容量电池、超大散热面积,以及更稳定的性能输出。

根据此前信息,iQOO Z5将配备由骁龙778G、满血版6400Mbps LPDDR5内存和满血版V6 UFS 3.1高速闪存组成的黄金性能组合,同时,为了保证强劲动力能完整且持久地发挥,iQOO还为新机配备了旗舰级的VC液冷散热系统,以及5000mAh的超大电池。

此外,iQOO Z5还配备了一块足以充分利用其强劲性能的屏幕,不仅支持120Hz高刷新率和240Hz触控采样率,支持DCI-P3广色域和HDR10,并通过了德国莱茵 TÜV 低蓝光认证。

近来iQOO已经带来了iQOO Neo5和iQOO 8 Pro等广受市场好评的产品,从目前曝光的完善配置来看,iQOO Z5无疑也将成为同价位中的热门产品,至于新机的更多详细信息,相信也会在明天的新品发布会上正式揭幕。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