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9/27
作者 蔡勤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智能电视K9 75英寸   OPPO K9 Pro   HDR10+   4K全面屏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OPPO首款75英寸大屏 OPPO智能电视K9 75英寸正式发布

iMobile手机之家,9月27日消息      昨日晚间,OPPO未来玩机发布会正式举行,除了新机OPPO K9 Pro以外,OPPO也带来了大屏新品——OPPO智能电视K9 75英寸。

OPPO智能电视K9在今年5月份已经退出了43、55、65三种尺寸版本,如今带来75英寸新品,也是为大屏用户提供更多的选择。OPPO智能电视K9 75英寸配备了4K超清金属全面屏,屏占比高达95.24%,覆盖93% DCI-P3光色与,通过了HDR10+认证,还有OPPO视像画质引擎和蓝光团队的专业调校,视觉效果出色。

与画质相匹配,OPPO智能电视K9 75英寸配备了双10W大功率腔体扬声器,最大输出功率可达30W,同时还支持杜比音效以及杜比AC-4片源解码,有效提升听感。

配置方面OPPO智能电视K9 75英寸搭载了采用四核A73架构的MT9652高性能芯片,配合2GB+32GB超大存储和双频Wi-Fi,还配备了超规格HDMI 2.1接口,无论是日常拓展使用还是搭配游戏主机,都能有出色表现。

OPPO智能电视K9 75英寸搭载了备受用户好评的ColorOS TV 2.2系统,延续了OPPO手机无边界的UI风格,集合了极光TV、奇异果TV、酷喵、芒果四大平台资源,并新增短视频与体育频道,进一步丰富内容种类。

OPPO智能电视K9 75英寸当前已经开启预售,至9月30日开售当天前预订可在5799元售价基础上享受立减300元、加赠价值399元摄像头等优惠。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