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10/09
作者 手机之家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华米   Amazfit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锐手机 > 业界动态

150+运动模式,华米Amazfit GTR 3 & GTS 3将成运动人士新宠

随着新品发布会的临近,华米科技官方也加快了释放产品亮点节奏。10月8日,在官博公布预热海报,表示Amazfit GTR 3 & GTS 3将支持心脏健康、心率、血氧、呼吸速率、压力的一键测量消息之后,华米科技CEO@黄汪 转发微博补充道:除了一键测量多种健康指标,Amazfit GTR 3 & GTS 3还会搭载150+种运动模式与全新自研专业运动算法。

事实上,运动一直就是华米智能手表的强项。根据官方产品资料数据,Amazfit GTR和GTS系列智能手表从第二代开始就已经能够支持90种运动模式,覆盖户外跑步、健走、户外骑行、跑步机、泳池游泳、椭圆机等用户日常的运动项目。除此之外,Amazfit旗下还有专业运动手表和户外运动手表两大系列。

而本次黄汪透露的消息,不单单意味着Amazfit GTR 3 & GTS 3运动模式将得到较大扩张,覆盖更多小众运动项目,其自研专业算法的使用也将为运动爱好人士、甚至专业运动人士在选购时提供新的选择。

值得注意的是,这已经不是华米科技第一次发布自研算法了。此前,围绕健康领域,华米发布了心率、血氧、睡眠、血压等多个AI算法,而在运动方面,华米科技旗下产品的运动功能和自动运动识别功能也都基于其自研的算法。

作为全球领先的可穿戴设备厂商,从百元价位的手环,到千元价位的高端智能手表,华米科技一直致力于为不同消费能力、不同健康运动需求的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智能可穿戴产品。而根据其他可靠的爆料信息,Amazfit GTR 3 & GTS 3除了能够在专业运动算法上,还将在不妥协功能、性能的基础上,实现超长续航,以此来满足专业性要求更高运动的需求。距离新品发布会还有4天时间,后续华米科技将不断公布新品的卖点,不妨一起期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手机之家无关。手机之家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 评论